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嘻嘻
2012/09/18 14:33:19瀏覽262|回應0|推薦7

最近,真的挺忙碌,進入一個新的領域,有新的知識要學習,有新的環境要認識......最重要是要努力準備考試,是有關金融與業務方面的,這是以前未接觸過,所以要花更多時間吸收,把課本的知識幻化成我的功力,一步步完成所訂定的目標。

目前,許多部分都還是未知數,所以就先保密,等到確定之後,就再跟大家分享。

變化真的趕不上計畫,自己往往想了很多,也作了一些規劃,但是事情有時又會出乎意料,不過人生,不就是因為這樣有趣嗎?笑

雖然明天是個未知數,但是我們要把握現在,開心地努力地過每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686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