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子討論室~~新朋友登場
2009/07/18 16:45:30瀏覽353|回應0|推薦2

討論室~~新朋友登場

 

葉子:好久不見啦!(此時葉子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天音:哪是阿!根本是傻笑十秒鐘,蠢斃了~~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葉子:你說瞎咪?

憤怒瞬間從葉子的腦中上升,一盆炎熱的大火燒著理智,葉子正要施展柚子的真傳必殺絕招『無影柚子飛踢』,識相的天音即時改口。

(天音:不是阿!我是說,葉子正在露出燦爛的迷人笑容,甜得迷死一堆人。)

可憐的天音,又在度妥協於惡勢力,心中不免抱怨。

(天音:這家子是只會用暴力解決事情喔?真是小生怕怕,還是說話小心一點,明哲保身才是上策。)

一隻肥腿飛踢過來,正不偏不移地擊中葉子的後腦杓,只聽聞到一聲悽慘地叫聲。

葉子:是誰?那麼大膽?敢踢美麗如仙的本姑娘。欠揍喔!!

後知後覺的葉子,渾然不知道危機正悄然接近,原來是柚子看不貫慢條斯理又耍白痴的葉子,伸出可怕的魔爪。聽到葉子囂張的喊話,接踵而來的又是一頓毒打。

【小朋友不要學喔!姐姐們是有練過的喲!!】

柚子:別忘了,今天重要的主題,每次都講沒幾句,就離題到九霄雲外,快回神~~還是想再嘗嘗我的必殺技。

實在是太可怕,葉子非常快速地回虧正題。

這時,葉子猛然發現,自己根本還沒介紹今日討論室的主題。想當然爾,又是一堆飛拳、飛踢飄過來,快速地落在口憐的葉子身上囉!

【再次呼籲,小朋友不要模仿喔!】

葉子:大家是否以為葉子一家都是暴力份子,一切都是以暴力來解決,這只是我們相處的模式之一,當然要特別聲明一下,免得被大家誤會,那可就糟了。

(天音:早就誤會很深囉!!這印象已經深植人心,難以抹滅啦!)

葉子:我們也有很溫馨的一面,詳情請期待日後的討論室,再一一為你做分曉。

(天音:幹麻特地吊人胃口,真煩!!老梗!!)

葉子:你管我喔!我就是想這樣,怎麼樣?你咬我阿!哈哈~~

正因為天音並沒有一定的形體,想當然爾,並沒有嘴巴,當然無法咬葉子。恨得牙癢癢地天音,只好打牆壁出氣。

柚子:你是白痴喔!它沒嘴巴,哪來的手?

葉子:你才笨勒!我可是眾人愛戴的萬人迷,觀眾才不想看我被咬,那會損壞我的美麗臉龐。

柚子:你說什麼??(一陣怒火中燒地說。)

葉子:沒有啦!熄熄火,消消氣。

葉子聰明地獻上柚子最喜歡的巧克力與奶茶,巧妙地化解拳打腳踢的危機。

葉子:不是啦!我是說,我是作者,作者最大牌,想怎麼寫就怎麼寫,不然你們是不想出場露面嗎??

一陣沉默後,大家只好乖乖妥協,不敢再提這個問題。葉子正處於呼風喚雨的絕佳狀態,這群傢伙應該不敢再對我動手動腳、惡言相向了吧?葉子這樣的好日子,並沒有持續很久,相信在過不久,你們就會知道了,暫時讓我賣個關子。

葉子:回到正題,今日主題是--新朋友登場,讓我們用掌聲加尖叫歡迎他。

小草:謝謝大家熱烈歡迎,感激不盡。(非常不好意思地說。)

葉子:讓我們再次用熱烈掌聲歡迎,好好地介紹一下自己吧!

小草:恩我是,是葉子的國小、國中同學。

小草不停地用著顫抖的聲音,發抖的身體,在介紹自己。

葉子:別那麼緊張,我們又不會吃了你。

小草:恩

小草持續這樣的沉默,不知過了幾世紀,月球也不知繞了地球幾圈,葉子才緩緩地出聲。

葉子:那就由我為各位簡單的介紹一下吧!請參考以下文字。

 

小草

星座:愛好自由的射手座

生日:十二月二十日(在五天聖誕節,特別吧!)

興趣:血拼(血拼完很有快感)

最愛的書籍:時尚雜誌

必殺技:快速選衣服

愛睡覺指數:*********……(跟葉爸一樣爆表)

 

葉子:以上就是小草的簡介,掌聲鼓勵一下。

小草: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

(天音:繼續努力什麼阿??)

天音仍不忘自己吐槽的功力,持續地吐槽著小草。

小草:對不起。非常沮喪地說。()

只見柚子使用必殺技飛踢,將天音遠遠地踢飛。

柚子:別在意,這只是一盤小菜而已,請當作沒看見。

遠處傳來天音微弱的聲音。

(天音:怎麼能視而不見,太沒人性了。)

只見天音又再度受到魔爪的摧殘,化為一顆流星跌落遠方,受盡折磨的天音,再也不敢隨便開口亂說話,只敢偷偷地躲在牆角,悄悄地拭著淚水,用著跌打損傷的藥膏擦藥,不免令人感到同情,不過幸災樂禍的葉子,才不會因為這樣同情它,還是得做做表面功夫才行。

葉子:真是為你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只見葉子眼角落下一滴不為人知的眼淚,渾然不知被騙的天音,心中頓感溫馨,正覺得葉子是位可愛的天使時,忽有一小物掉落地上,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響,天音仔細一看,原來是某牌的眼藥水。

(天音:你這渾蛋竟敢欺騙我幼小的心靈與純潔的感情,你實在太可惡了!!)咬牙切齒地說。

葉子:別氣了阿!只是平常都是我被打,現在換人,所以感到很高興。我跟你道歉,抱歉,欺騙了你。

(天音:算啦!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你。)

正當葉子想要再多說什麼的時候,沉靜了一會兒的小草,總算出聲說話。

小草:以和為貴,大家都是好朋友,別吵架。

柚子:你的結巴好了耶。

小草:真的耶?太高興了,大概是混熟了吧!

在小草的勸和下,葉子與天音握手言和,相親相愛??你大概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吧!沒錯,請別懷疑,但這只是短暫的這回合而已。

葉子:今天謝謝小草熱情跨刀,下次再麻煩你囉!

小草:恩,沒問題,幾次我都願意幫忙。

 

所以想要再看到小草的人,請繼續熱烈支持,持續觀看囉!小草會不定時的出現於討論室,請大家也要多支持喔!!那下回的討論室再見咩!!!

 

這是討論室第一次最和平的落幕,真是可喜可賀。咦?似乎有什麼忘了耶?到底是什麼?想不起來,那就算啦!

 

在一處牆角有著三條神秘的影子,是一郎、二郎、三郎?

(天音:瞎咪?你以為是魔法咪路咪路喔!白痴!!)

葉子:打太快,不行喔!(嘟著嘴說。)

是葉爸、葉媽、葉弟,這次他們三人都沒出場,所以躲在牆角偷偷哭泣,發誓下次一定要出場。

 

這次真的要說掰掰囉!下次再見咩!!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314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