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子的談論室~~家族成員介紹
2009/07/15 00:27:48瀏覽366|回應0|推薦3

家族成員介紹

葉爸

星座:務實的魔羯座

生日:一月一日(元旦日,夠特別吧!)

興趣:哼歌(台語老歌)

最愛的書籍:有關鴿子的書

必殺技:快速睡覺

愛睡覺指數:*********……(爆表)

 

葉媽

星座:龜毛的處女座

生日:九月十日

興趣:看小說

最愛的書籍:愛情

必殺技:瘋狂碎碎念攻擊(足足可以講上有幾個小時)

碎碎念指數:***********……(破壞力足以震破玻璃)

 

葉子

星座:都是美女的天秤座(被眾人猛踹中…)

生日:十月九日(跟國慶日差一天,是葉媽生日的倒數勒!)

興趣:看卡漫、畫畫、打文、唱歌、跳舞(天音:你會不會太偏心啦!自己打那麼多?)

最愛的書籍:漫畫

必殺技:散發美麗光芒

美麗指數:*************……(被眾人圍毆中…  葉子:他們都忌妒我的美貌反正我天生麗質,呵呵~~

 

葉妹(被妹飛踢中…經過一番毆打後,葉子終於妥協了,在此更正,是柚子

柚子

星座:衝動的牡羊座

生日: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最愛的書籍:漫畫

必殺技:無影柚子飛踢

破壞力指數:**********……(從葉子每天都在看跌打損傷的醫生,便可得知。)

 

葉弟

星座:戀母情結的巨蟹座

生日:七月九日

最愛的書籍:冒險類

必殺技:甩白目

白目指數:************……(無法用言語形容)

 

天音

星座:不知道

生日:未知數

最愛的書籍:不想知道

必殺技:吐槽

吐槽指數:************……(懶的形容)

 

葉子:在此簡單的介紹,想深入的了解的話,就持續觀看葉子的談論室,會在文中慢慢的介紹,看葉子談論室得永生,不看葉子談論室,(最近是不是覺得不舒服呢?那便是葉子拿針在插你,呵呵呵~~~~~)自由想像咩!!!

天音:我那是什麼介紹啦?太混了吧?

葉子:哼!我是作者,我最大,你管我,不滿意,那就乾脆都不要介紹好了。

天音:對不起,是小的錯了。

葉子:這還差不多,那就這樣囉!要記得準時觀賞不定時出現的葉子討論室。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313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