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子討論室~~左撇子的優缺點
2009/07/17 16:38:43瀏覽689|回應0|推薦3

討論室~~左撇子的優缺點

 

今日主題是左撇子的優缺點,葉子只好化身為特派員,好好的採訪一下。

葉家中,也只有葉弟是左撇子,當然今日的主角非他莫”鼠 ”囉!順便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歡迎今日”豬腳 ”不是,(打太快了)是主角~~葉弟(掌聲鼓勵加尖叫)

葉弟:真是不好意思,大家這麼熱烈歡迎我,嘿嘿~~(傻笑三分鐘)

身為特派員的葉子不免打頓了起來(z z z z z z z

在一旁的天音實在是受不了,

(天音:你們兩個在做什麼?還不快開始今日的討論室,小心,節目被腰斬。)一聲尖叫與拳頭落下,終於把葉子吵醒了。

葉子:葉弟,你覺得左撇子有蝦咪好處阿?

葉弟:雖然沒什麼握力,但卻很會打開緊密的瓶蓋。

葉子:沒錯,這點我相當認同,葉家經常麻煩他。還有呢?

葉弟:最喜歡上作文課,因為作文簿是直書寫字,作文簿都能保持的整整齊齊。葉子:雖然本子整整齊齊,口是分數卻只有……(消音)哈哈~~超遜!!

因為葉弟惱羞成怒,飛快的踢了葉子一腳,以致於悲慘的數字並未公佈,

(天音:真是可惜阿!)多嘴的天音,也慘遭葉弟的毒手。

聽說,葉弟最近與柚子(葉妹)學習”無影柚子飛踢“,難怪威力無比,從葉子與天音悲慘的面貌,便可得知。

研歸正傳。

葉子:聽說左撇子習慣什麼都想左邊靠,是嗎?

(天音: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罵髒話)

葉子:我可是相當正經的問問題,你不要鬧我。

(天音:今天是不是會下紅雨啊?這麼正經的葉子,實在難得。)

葉子:今年是過年,我又增加一歲,當然會更加成熟啦!我可是成熟的大人了。(得意貌)

(天音:希望如此,願你能繼續持續下去。)

這時,天音看見葉子的腿上有著許多"黑青 "

(天音:這是怎麼一回事?你被家暴嗎?)

葉子:不是,你不要在問啦!!(超級不耐煩貌)

在天音與葉子的你一言我一語的同時,葉弟發飆了~~

葉弟:我才是主角,你們兩個搶什麼鏡頭。

在葉弟得到柚子真傳的無影柚子飛踢之後,狂掃訪問現場,頓時,現場亂成一團,訪問器具也變成一團廢鐵,看樣子,這次的訪問,只能到此為止。

這次的主題就在葉弟發飆中結束,下次,在與大家分享左撇子的缺點囉!祝大家新年快樂!!期待下次再見咩!!(討論室沒被腰斬的前提下)

ps.這是以前寫的文,所以時間會有出路,請別介意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314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