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俳旖寶盒~第一章-規劃
2011/09/07 23:56:24瀏覽234|回應0|推薦4

第一章-規劃

 

「別跑,給我停下來。」一位彪形大漢邊跑邊指著前方的人說著,後頭跟著一群小弟。

「不跑的是傻子。」一名金髮女子,頭上綁著許多的小辮子,一身帥氣的牛仔裝,還有一雙高根的馬靴,不停地向前奔跑。

女子不停地往前奔馳,穿過滿是汽車的馬路,越過路上的障礙,最後跑進一條巷子,眼前只見一道高聳的圍牆。

「哈哈…筱君,這下你跑不掉了吧?」彪漢跑得氣喘如牛,見女子前方有一座高牆,便開始得意了起來。

「我好怕,怎麼都沒人來救我?」

「就算你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救你。」彪漢一臉得意的樣子。

聽完,彪漢的一番話後,讓她忍不住冷笑了一下,破喉嚨這種濫梗,也要拿出來說,真是老土。

「你怎麼不喊?」彪漢的臉上出現了幾滴汗珠,露出了些微的緊張。

「破喉嚨,破喉嚨。」筱君為了顧及彪漢的面子,敷衍地隨口喊了兩下。

「哈哈,沒用的,不是跟你說過了。」看著彪漢洋洋得意的嘴臉,筱君無奈地搖了搖頭,心中默默替他感到哀傷,竟然有人要靠這種方式獲得肯定,真的是太可憐了。

隨著一群人的逼近,筱君一身俐落地翻過圍牆,開心地向彪漢們揮手。

「小女子有事要辦,先走一步囉!」說完,便一股腦兒失去了蹤影。

「站住,可惡!」

聽到後頭那些氣急敗壞的聲音,筱君忍不住臉上的笑容,但仍沒有停下腳步。

「不知道他順利回家了沒?」筱君隨即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筱君快速地分奔回家,用光速般的速度打開了房門,大聲嚷嚷著。

「小叡、小叡,你回來了嗎?」筱君連鞋都還沒脫下,便開始四處尋找名為小叡的人。

只見周圍一片寧靜,讓筱君心中有些慌亂,樓上樓下都翻遍了,還是沒有看到小叡的蹤影。

「這個臭傢伙,難道還沒有成功脫困嗎?」

此時,肚子傳來幾聲咕嚕聲,筱君摸了肚皮,才想到自己已經一天未進食了。

「在找人之前,應該先祭祭五臟廟才是上策。」拖著疲累的身子,走進了廚房。

只見廚房的各處散落著粉紅色的泡沫,還有令人作嘔的味道,讓她忍不住捏住了鼻子,甚至還感到有些反胃,隨著她越來越靠近鍋爐,味道就更加的濃郁,只見眼前的不明物體充滿著泡沫與味道,若不是不明物體是放置在鍋爐上,很難想像它正是煮飯用的鍋子,看著自己前天才買的新鍋,心中有些淡淡的哀愁,真是可憐的鍋子,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把它弄成這樣?突然,在桌子的左下角,筱君踢到了一個東西,使她踉蹌了一下,仔細一看,是雙穿著粉紅色布鞋的腳。

「粉紅色?那不就是…」筱君快速地往桌子的另一方走去,看見那熟悉到不行的臉孔。

「叡騫~」一陣大吼聲傳出,使得整個桌子晃動了一下。

躺在地上的人,彷彿沒有聽到一般,繼續睡個香甜,看著地上的叡騫動也不動,筱君更顯得氣憤,隨即去冰箱拿出一罐可樂,猛烈地上下搖晃著,快速地打開,只見爆裂出的褐色水柱,直搗叡騫的臉上。

「好冰、好甜,是哪個天殺的混蛋,竟然打開我私藏已久的可樂?」地上的人兒立即從地上彈起。

「是本小姐我。」

「你這混…」氣沖沖的叡騫一看到是筱君,立刻就溫馴如小貓。

「混什麼?混黑道?混蛋?混帳?」

「混家裡。」

「你在家幹麻不出聲?害我擔心的要命。」筱君說著說著眼眶慢慢地泛著淚光。

「我跟周公下棋太熱烈了,沒聽到你呼喊的聲音,真是對不起。」叡騫見到一向堅強的筱君泛淚,顯得有些手足無措,搔了搔髮間,心中感到萬分的歉意。

「沒事就好,話說『那個』拿到了嗎?」

「當然囉,baby小叡一出手哪有失敗的道理。」叡騫刻意撥了下前額的頭髮,故意用著花輪的語氣說話,試圖安慰筱君的不安與擔憂。

「有夠白痴,能全身而退,真是太好了。」筱君果然破涕為笑。

「不過後續的處理,可是要盡快進行,不然我們這次的行動就功虧一簣了。」

「我們要做什麼準備?」

「首先我們要立即將『那個』,送到它應該存在的地方,最好是明天立即出發。」

「好,我們明天就出發,但請問我的廚房是發生什麼事?」

「我只是想做點東西填肚,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叡騫不安地動著手指。

「下次『絕對絕對』不可以碰我的廚房,聽到了沒有?」筱君對著叡騫露出『非常』迷人的微笑,露出頰邊的兩個酒窩。

「打死都不會進去。」叡騫兩手冒冷汗,背脊一股涼意,點頭如搗蒜般的答應,心想著,跟誰為敵都好,就是不要跟筱君為敵,保證會死得很難看。

「好啦!這個地方我會清理,你先去準備明天我們出發的規劃。」

「早就準備好了,我們可能需要變裝一下,比較不會讓人認出來,才不會有窮追不捨的小賊找麻煩。」

「真不愧是小叡,那就早點休息。」

「你也是,晚安。」語畢,叡騫便轉頭回房休息。

筱君快速地將廚房恢復原貌,準備關上窗戶,窗外皎潔的月光,吸引住她的目光,心中暗自祈禱,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兩人都可以平安歸來,微微的涼風襲來,有些涼意,筱君忍不住顫抖了一下,拉了下身上的外套,便關上窗戶回房休息。

~~待續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562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