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俳旖寶盒~第四章-真相
2011/09/12 00:03:24瀏覽255|回應0|推薦2

第四章-真相

 

「叡姐姐,叡姐姐,您還好嗎?」驚訝不已的叡騫,在薇兒的呼喊下,終於回神了。

「沒事,只是有些驚訝。」

「為什麼驚訝?」

「沒想到會來到羅可殷宮殿。」叡騫無法完整的解釋清楚情況,只好輕描淡寫地帶過。

「叡姐姐,您是怎麼進來的?宮殿裡可是戒備深嚴呢?」

「不小心跌進來。」就在薇兒要再多加詢問時,嵐爾神官優雅地走了進來。

「參見嵐爾神官」一群女子立即行禮。

「免禮,你們都出去吧!」嵐爾隨意揮了揮手,目光卻從未離開叡騫身上。

「哇!真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嵐爾讚嘆地說著,眼神充滿著激賞。

「現在仔細一看,我覺得你有點眼熟?」叡騫平息了慌亂的情緒後,便能平靜地思考。

「喔?是嗎?」嵐爾一臉笑意地望著她。

「妳的搭檔怎麼沒一起?」嵐爾反問她。

「搭檔?我們果然認識,你指的是筱君吧?」嵐爾還是笑而不答。

「攔耳神棺?攔耳?嵐爾?你是嵐爾?」

「妳終於想到啦!虧你號稱全警屆最聰明的警探呢!」

「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已經死了?」叡騫無法置信地看著他。

「是死過一回,在我們的世界,不過在這個世界,我重生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聰明如諸葛的妳,真的不知道嗎?」

「我知道當初上頭,要你們兄弟倆一起出任務,解決一個神祕組織,你們成功破獲,並獲得大大的獎賞,可是沒多久,卻傳出了噩耗,傳言中你已經身亡,但原因不明,你的哥哥卻也下落不明,我知道事情並不單純,也知道這是官方的說法,但實際的情況,我找遍了所有相關資訊,翻遍了大街小巷,也一無所獲。」

「沒想到也有妳解不開的謎呢?呵呵~」嵐爾看著叡騫著急的神情,忍不住輕笑出聲。

「別賣關子,快點從實招來。」

「很簡單,那個神祕組織,其實是上頭所創立的秘密殺手組織,專門處理一些非法的暗殺行為,但後來這個組織越來越龐大,以致於上頭已經無法管制,便要不知情的高手,將他們一一處理掉,傻傻的我們,順利地達成了任務,這卻是我們悲慘的開始,因為當我們要解決最後一位秘密殺手時,殺手知道自己難逃一死,在我們將槍對準他時,他仰天長嘯,大聲說:『哈哈!我們拼命替他們賣命,卻落得今日的下場,你們也真夠愚蠢,為那些該死的狗官賣命,解決了我們,你們也不會好到哪去?總有一天輪到你們。』當他說完了這些之後,便自盡了,當時的我們感到相當疑惑,甚至認為那是殺手為自己辯解的說詞,但後來我發現,我們徹底的大錯,無意中,我闖入了殺手的密房裡,因看到了殺手留下的大筆非法資料,看著那些資料的我,知道了我們的處境,也知道了上頭的罪名,於是我將那些資料藏了起來,這也是我們遭受毒手的原因,我將這些訊息告訴了哥哥,他始終無法相信他最信任,且最引以為傲的警屆,會做出如此下流的勾當,哥哥選擇相信,但上頭卻給了我們最大的打擊。」嵐爾喝了口水,接著說。

「上頭非常快速瞭解我們知道事實的真相,害怕真相暴露的他們,於是開始捏造莫須有的罪名,將我們的職位一一卸除,並暗中僱用殺手來暗殺我們,無可奈何的我們,只好開始了逃亡的生活,最後還是被發現了,那時我們剛好來到了埃及,我們展開了激烈的生死戰,寡不敵眾的我們,逃入了金字塔裡,為了分散追兵,我與哥哥分開躲避,哥哥順利解決了追兵,我則是好不容易甩掉他們,並與哥哥相會,就在此時,一顆子彈飛過,為了保護哥哥,我推開了他,中彈後的我掉進了後方的洞穴裡,憤怒的哥哥用精湛的槍法解決了追兵,不停地在塔裡尋找我的下落,卻始終一無所獲,掉落洞穴的我,非常慶幸地落在草堆上,但失血過多的我,開始感覺到一陣暈眩,拼命想要存活的我,奮力地移動身子,剛好就倒臥在一個圖型上頭,外圍是個大圓圈,裡頭是水滴符號,且是閃亮亮的金色,沒過多久,我就陷入了昏迷,醒來就身在這個世界了,托這裡居民的照顧,我才能存活到現在,並依靠著我以前學習到的知識,成為這裡的神官。」

「外圍是個大圓圈,裡頭是水滴符號,且是閃亮亮的金色?你也看到這個圖案?」叡騫替嵐爾的遭遇感到同情,也替真相感到驚訝,同樣的圖案,同樣的穿越,更是讓她吃驚。

「妳也是?」

「看來這個符號,是我們穿越的關鍵了,你知道這個地方,哪裡還有這個符號嗎?」

「歷代法老王的墓地」

「我們走吧!也許我們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我不想回去。」

「為什麼?」

「那裡有太多的黑暗與悲傷,既然我已死過一次,這就表示上天要給我一次重新活過的機會,我不想再回去面對那個可怕的世界,我在這裡生活的很好。」

「不,你一定要回去,你哥哥只有你能拯救他?也只有你能阻止他?」

「到底怎麼回事?」

「我們邊說邊走,時間相當緊迫。」嵐爾與叡騫便一同前往。

~~待續中...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563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