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俳旖寶盒~第二章-真實身分
2011/09/08 22:27:52瀏覽288|回應0|推薦5

第二章-真實身分

天剛破曉,叡騫與筱君便已變裝完成,準備一同開車前往埃及,路上兩人沉默不語,表情有些凝重,只有車上傳來陣陣的音樂聲,以及外面風呼嘯的聲響,筱君認真的開著車,叡騫則望著窗外的風景發呆,思考著今天的作戰計畫,畢竟這次任務危機重重,沒人能保證一定平安歸來,車子不停地開著,來到了一個小城鎮。

「休息一下吧!已經連續五個小時的車程,需要補充一下汽油與補給品。」筱君首先打破沉默。

「好。」叡騫跟著筱君走下車,走進一家酒館,館內只有小貓兩三隻,空蕩蕩的酒館,使得開門的聲音顯得特別清亮,一名微禿的酒保,站在吧檯上搖著杯子,筱君筆直地往吧檯的角落走去,叡騫四處打量了一下,才跟著走過去。

「老闆,兩杯檸檬蘇打。」筱君直接對著酒保點了兩杯飲料,脫下頭上的帽子,甩了下頭髮,試圖將身上的沙子撥落。

「筱君,我去廁所一下。」突如其來的絞痛,讓叡騫忍不住走向了廁所。

「充滿沙子的廁所,真是特別。」第一次來到埃及的叡騫,對於這裏有許多的好奇,連廁所都讓他興致高昂,東摸西碰,牆上一個特別的符號,吸引住他的目光,外圍是個大圓圈,裡頭是水滴符號,且是閃亮亮的金色,好奇的叡騫忍不住碰觸了一下,隨即拿出口袋中的本子描繪下來,肚子又一陣的絞痛,才讓他想起來廁所的目的,一斷時間過後,叡騫拉了馬桶旁的繩索,突然一陣耀眼的白光襲來,叡騫隨即感到一陣暈眩,便失去了意識。

「真是奇怪,我只記得我拉了繩索後,有一道白光,耀眼地讓我無法睜開眼睛,我就感到一陣暈眩,之後的事,我就想不起來了,醒來人就置身在這個奇怪的地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叡騫想破了頭,也想不出到底發生什麼事?還有筱君身在何方?

「看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希望筱君平安無事。」當叡騫喃喃自語時,傳來幾聲敲門聲。

「請進。」不清楚敲門者為何人?讓叡騫有些許不安,摸了下大腿旁的手槍,也許是職業病作祟,摸著槍總能讓他放鬆,冷靜下來思考問題,面對無數的困難。只見幾位穿著薄紗的女子走入,個個身材姣好,手裡拿著一套換洗衣物,以及許多的食物。

「您好,嵐爾神官請我們幫您梳洗更衣。」

「梳洗?更衣?為什麼?」

「神官見您身上滿是沙塵,所以請我們伺候您。」一位穿著藍色薄紗的少女說著。

「好,不過我自己梳洗就可以了,你們出去吧,謝謝!」叡騫鬆了一口氣,將手離開了放槍的位置。

「可是嵐爾神官吩咐我們,我們不敢違背。」

「我說不用了,一切由我負責。」

「失禮了。」在那位藍色少女的一聲令下,好幾個女子團團將叡騫包圍,並將他帶至洗澡間。

「放手,可惡!」不想傷人的叡騫,只好無奈地被架走。

一群手腳俐落的少女們,立即就扒光了叡騫身上的所有衣物,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他。

「你們出去,我自己洗,洗好了我會叫你們。」受不了這些目光,羞得讓他想鑽進洞裡,只好先請她們出去等候。

「是。」一群女子便一同在外頭等候。

「終於走了。」叡騫頓時鬆了一口氣,快速地將全身清洗一遍,便圍著布條往外頭走。

「我好了。」叡騫因剛洗過澡,全身更顯得白裡透紅,格外誘人,走出沐浴間的他,羞答答地說道。

「請容我們幫您更衣。」一群女子俐落地將他穿戴好衣物,有裝飾精美的髮飾與布料材質相當高級的薄紗,使得叡騫更加閃閃動人。

「已經好了,您真美!」藍衣少女忍不住讚美道。

「謝謝,你叫什麼名字?」

「小的是薇兒,請問您為什麼…?」薇兒不知如何開口,好解開心中的疑惑。

「你想問我,為什麼一身男裝,卻是女兒身是嗎?」

「是。」

「為了隱藏身分。」

「身分?」薇兒不解地問著。

「說了你也不了解,知道太多,容易引來殺身之禍,還是少知道的好。」

「薇兒知道了,請問您怎麼稱呼?」

「叫我小叡就可以了。」

「是,叡小姐。」

「不要叫我小姐,叫我小叡。」

「不行,小的不敢。」

「這…你叫我叡姐姐吧!」

「叡姐姐!?」薇兒不甚習慣地叫了一聲。

「是,我的好妹妹。」

「薇兒,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現在是民國幾年?」叡騫看著這些人的穿著與說話習慣,感覺有點像是古埃及。

「這裡是位於上埃及的羅可殷宮殿,民國?這是什麼?」

「什麼!?羅可殷?那不是古埃及的宮殿,我不是還沒有到金字塔裡,怎麼就跑到這裡來?況且這地方不是已經列為古蹟,怎麼會有人在此居住?所以現在是古騰王234年,難道我穿越時空,回到了古埃及?」叡騫無法置信地張大著眼,穿越時空這種事,從來就只有在小說裡看過,也覺得這只是人憑空想像出來,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沒想到這樣離奇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相信科學的自己身上,毫無邏輯可言,這麼荒謬的事情,竟給我碰到了,傻眼的叡騫呆坐在地上。

~~待續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562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