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PC的心聲(3)
2009/01/08 23:19:30瀏覽431|回應1|推薦2

        結束了我與他的對話,當下,我便氣沖沖地衝進企業第二代的辦公大樓,一腳用力的踹開門,一進門便劈頭說:「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件事?」只見辦公室的人,嘴巴張著大大地望著我,臉上寫滿著許多的問號。

 

   「各位冷靜!我們正在開會,如果您有什麼急事,等我們開完會後,再跟您討論,好嗎?」第二代看了我一下,推了推眼鏡。

   「傑宇~我要現在跟你談,不然後果你自己承擔!」

   「好吧!我們散會,明天再說。」傑宇無奈的攤一攤手。

   「請問您,是什麼風將您這位貴客,吹到我這裡來?」

   「你別裝傻了,遊戲要改版的事,我怎麼不知道?」

   「這奇怪的謠言,不知您是從哪裡聽來的?這子虛烏有的事,相信您應該不會相信吧?」他喝了口咖啡。

    「我…當然不相信,只是想來確認一下,好給玩家一個交代。」眼神四處游移著。

    「那不就得了,我們並沒有如此的計畫。」

    「恩…那我回去跟玩家說。」

    「秘書,送客,慢走喔!」臉上堆滿著笑容。

        我緩緩地走出了辦公大樓,臉上帶著不以為意的笑容,哼!那小毛頭以為我看不出他的計謀,我會讓他付出慘痛的代價,誰叫他一點也不尊重,好歹我們為這個公司盡心盡力,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咱們走著瞧。

 

        一個禮拜後,我隨意地打開電視,突然,一個足以影響遊戲世界的廣告出現了,『遊戲大改版,最新的獵豬遊戲,有眾多新的伺服器,歡迎玩家一同去冒險。』,聽到這個震懾的消息,我立刻上網看留言,任由電視機持續地開著。網路上謾罵與激讚的聲浪交互襲來,將留言板整個塞爆,看著許多NPC的留言,眼眶的淚水再也止不住而落下,這些管理者根本沒有顧慮到,我們基層人員的生活與辛勞,這樣隨便裁員,叫我們的家庭如何維持下去?看來,我只好採取那個對策了。

   

        我聯絡了幾個熟悉的NPC朋友,一同上網加入此遊戲,『歡迎來到獵豬遊戲,請選擇喜歡的種族與職業。』我與朋友隨便的做了選擇,快速地加入了遊戲中,一進入遊戲中,便看到許多不同以往的漂亮風景,每個NPC都有不同的新面貌,無論男女都是穿的清涼火辣,看在眼中,心中的怒火更是無法止息,我們到處亂逛,熟悉了環境後,便開始執行我們的任務,輸入了幾個符號後,整個遊戲開始了天翻地覆的爆走,所有的NPC不再受控於主電腦,開始有了個人意識,隨意地破壞與濫殺,整個遊戲血流成河,燒殺擄掠樣樣來,這樣的狀態維持了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後,遊戲公司才意識到危險性,於是,傑宇便對我們趕盡殺絕,他對所有公司下了恐嚇令,『不准錄取那些NPC,否則將停止對公司的援助。』就在這樣的恐嚇之下,我們的處境更為艱難,直到發生了一件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2548750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哉...^^
2009/05/10 08:07
今天又是個大好天~~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09-05-11 18:23 回覆:

一知半解的回覆,

我不是很了解妳的意思,

但還是感謝妳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