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沒有這樣的人第九章《心酸的幸福(1)》
2013/07/07 22:34:23瀏覽179|回應0|推薦1
自從宣布訂婚以後,他們時常這樣共床共枕,葉御嵐的手傷也已經復原得差不多了。


望著睡在身邊的獅子堂紫,過往的一切就這樣歷歷在目地浮現,讓葉御嵐整夜無眠,卻一點也不覺得疲累。滿載深情的眼眸直直盯著睡得香甜的她,露出一個名為幸福的微笑。


他和紫訂婚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各大報紙隨手翻開都以頭條篇幅刊登,內容包括了紫其實不是灰姑娘而是如假包換的千金小姐、御皇集團的員工大都對這位總經理夫人讚譽有加、以及筱原香織患有重度的躁鬱症……等等諸如此類的最新八卦消息,讓所有關注這樁婚事的人大大滿足好奇心。


到現在他還是不敢完全相信他已經擁有獅子堂紫,擁有被她愛的權利……


他是御皇集團的接班人,自然有他該背負的責任,永遠也擺脫不掉,所以逼得他從小就不得不比同年齡的孩子成熟、不得不拋棄孩子該有的天真爛漫,而提早體驗人生的現實無情。


拜這些心酸痛苦的經驗所賜,成就了他今日在商場上非凡亮眼的出色成績,以及無人可取代的地位。他靠著這些苦難一步一步往上爬,其中不管跌倒多少次、受過多少的傷他都咬緊牙根強逼自己忍耐下來,也因為他倔強不服輸的個性,造就了身價上百億的他,這都是他辛苦經營不眠不休、比別人加倍努力得來的。


每當他悲傷痛苦,或是受到挫折失敗,只要看看她的照片聽聽她的聲音,想像她就在身旁支持自己,似乎就不再那麼痛苦難過。


「嗯……阿嵐?」獅子堂紫悠悠轉醒,兩眼努力撐開一條細縫,不解地看著若有所思的葉御嵐。


被獅子堂紫這麼一嚇,葉御嵐遊蕩的心魂迅速回籠歸位。「妳怎麼不睡……」後來的話在他看見自己的手停留在她頰邊時消音。「吵醒妳了,抱歉。」撥開她臉上的髮絲,他的臉龐充滿眷戀。


「傻瓜,我們之間不需要說抱歉。」她鑽進他的懷抱,聽見他規律的心跳聲,數著律動的節拍,難以言喻的依戀深深觸動她的心。「剛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出神?」


「身為御皇集團接班人,讓我犧牲了很多原本屬於我的歡樂,為了磨練自己的實力,我必須接受許多嚴格的商業訓練,卓越超群的統領能力是身為總裁最基本的具備條件,做得好沒人誇讚,只因所有人都認為那是應該的;做不好一堆人等著嘲笑我踢我下台,一路跌跌撞撞走來,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不再背負那些沉重的負擔包袱。」


右手撫上她的髮,牽動他的觸感令葉御嵐心湖撩起波波漣漪。面對眾人向來意氣風發的他,也有難過脆弱的時候,而他只願在深愛的她面前流露……


感覺得到葉御嵐深沉的無助,獅子堂紫為他浮現了溫柔與心痛,她不捨他受那麼多的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你已經做得夠好了!」御皇集團在他的帶領下事業版圖更大更廣,他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


獅子堂紫輕柔的語氣撫慰他的心,她正用她最溫柔的一面來對待他!只對他!


「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我不是御皇集團的繼承人,就沒辦法隨父母到台灣設置分公司,更不可能因緣際會認識藍和青,進而認識妳、愛上妳……」葉御嵐溫柔地親吻她的額頭、眼睫、臉頰,沙啞低語:「如果所有的犧牲付出能換得妳的愛,將妳留在身邊,就算要經歷更困難的磨練,我也甘之如飴!」


感動落淚,獅子堂紫用著顫抖破碎的聲音不斷說愛他,啜泣聲在寧靜的夜裡格外清晰可聞。


「我知道……別哭,我知道妳愛我……」愛憐不已地吻去她的淚,他知道她是用心在回應自己的愛,情難自禁地吻上她嬌豔的紅唇,很纏綿很溫柔,完全不同於先前禮貌性的親吻,現在的吻似乎有那麼一些改變。


獅子堂紫無意識地發出嬌嚶,更加刺激了他的慾望。


翻身將她壓在身下,葉御嵐的呼吸更加急促,溢滿情慾的火熱眼神彷彿灼熱了她的靈魂,前所未有的感覺已經強烈攻佔她的身心,讓她的頭腦暫時停止運轉。


「妳現在後悔還來得及……我不會勉強妳做不願意的事……」雖然她現在後悔對他來說很殘忍,不過為了尊重她,再難過他都願意承受。


得不到回答,葉御嵐知道這時候該去做些能讓自己迅速冷靜下來的事情。


「我去洗個澡,妳趕快再睡一下,早上起床我再帶妳去吃早餐。」葉御嵐再度給她一個吻,起身往浴室走去。


看來,一場冷水澡是免不了的了!


小手拉住正要起身的葉御嵐,獅子堂紫那細細柔柔的嗓音有著說不出的堅定。 「別走……留下來陪我!」


「妳……不後悔?」他要她心甘情願。


獅子堂紫堅定地搖搖頭,說出答案。「不後悔……」因為是他,她不害怕,而且,心甘情願。


濃情蜜意的春色與愛語瀰漫整間室內,為兩人的愛做了完美的見證。


輕輕地抽出被獅子堂紫枕了一夜的手臂,葉御嵐像小偷般躡手躡腳似的走進浴室,才敢稍稍活動一下麻痺的手臂。


回想起不久前的纏綿,葉御嵐笑得好開心,他的笑容是那麼滿足。想到獅子堂紫甜美安心的睡顏,他的胸口滿是甜蜜的感覺,幸福到甚至讓他覺得有些疼痛。


打開蓮蓬頭,打算沖去一身燥熱,葉御嵐洗了一個水溫幾近於冷水的晨澡。


要不是怕她嬌弱的身體受不了,他真想好好再愛她幾回。因為他對她的慾望實在是太強烈了,強烈到連他自己都有點看不起自己。


搖了搖頭試著把這種不該存在的黃色思想趕出腦海,葉御嵐萬萬沒想到自己會這麼渴求一個女人。


他拿起浴巾想要擦乾身體,突然一陣頭暈目眩,一時沒拿穩的浴巾也隨之掉落地面。


葉御嵐雙手抱著頭,感到一陣劇烈頭痛襲來,他像是受不了刺痛般跪了下來。他痛苦地呻吟,就連眼前的景象都漸漸模糊了起來。


他明白這種的警訊十分不正常,強迫自己穿上衣物,硬撐著快要失去知覺的身子打開浴室的門,走了幾步他的雙腳便失去力氣,整個人倒在門邊。


他用了最大的力氣呼喊床上沉睡的獅子堂紫。


「紫……」沒想到他連聲音都快發不出來了。


躺在床上休憩的獅子堂紫和他像是有心電感應,儘管那聲呼喚再細小再微弱,還是傳到了她的耳裡。


「阿嵐?!」獅子堂紫由睡夢中驚醒,突然從床上翻坐起來,她真的聽到葉御嵐在叫她,那不是幻覺,而是很真實的呼喚。


下意識地環顧四周,她不費吹灰之力就發現倒在浴室門邊的葉御嵐。她手腳俐落地套上睡衣,飛奔到他的身邊想知道他的狀況。


「阿嵐、阿嵐……你醒醒啊……」輕微的叫喚聲夾雜著濃烈的不安,獅子堂紫的心有著止不住的恐懼。


「我、我沒事……沒事……」葉御嵐的聲音輕得幾乎聽不見,在他完全失去意識之前,最後看見的是獅子堂紫驚慌失措的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