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沒有這樣的人第八章《妳的男人(3)》
2013/07/04 01:18:06瀏覽188|回應0|推薦2
「少爺,時間差不多了,小姐還沒準備好嗎?。」南條晃司拉出口袋的復古懷錶一看,盡責地提醒主子該準備出發前往會場了。


「都快兩個小時了,應該好了吧!我上樓去接她,你先幫我打通電話確認那位特別嘉賓到會場了沒有,要是還沒你立刻派人去接他。」


南條晃司剛硬卻不失英挺的臉龐讓許多女人為他瘋狂,男子氣概在他身上展露無遺,他是典型的鐵漢。「他已經到了,事實上,他剛剛才和管家講完電話。」站在門外就聽見管家興奮大叫的嗓音,險些刮破他的耳膜。


葉御嵐露出耐人尋味的微笑,踏上幾階的樓梯,他突然回頭扔給南條晃司一個疑問。「你的臉……怎麼回事?」那一條條深紅的血痕怪嚇人的。


「表小姐的傑作!您昨天前腳才剛出發去醫院,她後腳就上門來談判,小姐看她情緒不穩定,麻煩我送她回家,沒料到她突然就發狂似地連續抓了我好幾下……因為她是您的表妹,我不敢還手,免得一個不小心失了力道,她會被我打傷。」千金之軀,稍有缺角他可賠不起啊!


少爺嚴正聲明不許給她酒會邀請卡,甚至禁止她出現在公司或是家中,只要一發現她的蹤跡,立刻報警處理,省時又省力


葉御嵐牽強地掀起嘴角,這個筱原香織生命力比蟑螂還旺盛,三不五時就跑來欺負他家中的人,一個個叫出來立正站好擺足大小姐的架子,她會讓眾人怨嘆不是沒道理的。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這件事?」


「小姐吩咐大家不得對您說,她不希望您為這件事再找表小姐問罪,她說沒事就好。」小姐就是這樣善良才如此得人疼。


「我保證沒有下一次了,你的傷我負全責,儘管拿醫藥費單來跟我請款。」他不是那種成天噓寒問暖掛在嘴邊的人,卻是個懂得默默關心身邊人的寡言老闆。


「有少爺這樣的一席話,我什麼傷都好了。」


南條晃司感動的模樣讓葉御嵐搖頭失笑,他只不過盡一個主子該盡的責任罷了,實在沒必要如此感動。


不理他,葉御嵐信步往獅子堂紫的房間走去,發現房門虛掩著,裡頭傳來令他好奇的對話,悄悄地推開門,露出不大卻能清楚看見裡頭的空隙,因為緊張的情緒手掌心微微滲出水珠,心跳劇烈得讓他感覺不太舒服,每一下跳動都刺痛地敲擊著肋骨


深紅的綢緞禮服將獅子堂紫胸前的肌膚襯托得極為白皙,鎖骨性感的線條、白淨纖細的脖子叫人看了忍不住想吻上一個印記。這件禮服線條過分簡單卻同時勾勒出優雅媚惑的性感,他從未想過她也能如此性感得令人窒息,畢竟甜美可愛是她給人的刻板印象,連帶著她的穿衣哲學也像個洋娃娃,他實在無法理解她怎麼會想要穿上這一件誘人遐思的禮服?


「哦,我的老天,我不能穿這件禮服去酒會,真的不能!」獅子堂紫一次次地深呼吸,試圖安定翻覆的情緒。


「為什麼不能?這件禮服簡直就像是為您量身訂做,一切都那麼合身,完全不用修改。」緒方千月很滿意穿上這件禮服的獅子堂紫,整個人活像朵嬌豔欲滴的紅玫瑰。


「是啊,合身到我覺得它是我第二層皮膚,又薄又脆弱,隨時有走光的危險。」她感覺害怕卻又有些輕盈。


超低的V字領口曝露出她渾圓美好的胸型,U型的剪裁展露出她三分之二的美背 曲線,她每一口呼吸每一個步伐都會使裙擺隨之飛舞,畫出優美流暢的波動弧線。


緒方千月取來一把金背鑲嵌寶石的梳子,拉著獅子堂紫到梳妝台前坐下,開始替她整理頭髮。跟著拿起一根根黑色的小髮針,熟練地穿梭在髮絲間固定位置,對上獅子堂紫鏡中的目光,她胸有成竹地微笑保證。


「別擔心,我擔保待會兒您會發現自己潛藏的美麗。」


「但願如此。」獅子堂紫苦笑,她只希望這身打扮不會嚇儍葉御嵐。


短短二十分鐘,緒方千月靈活的巧手將獅子堂紫的頭髮弄成簡單俐落的式樣,長到腰際的黑直髮螺旋式盤起,再挑出幾縷髮絲垂在耳際和頸部,使她散發出誘人的危險性,只是那雙清澈朣眸不搭嘎地呈現出她的青澀純真。


美麗中帶著可愛、性感中兼具純真,緒方千月深信這樣的獅子堂紫出現在酒會上,許多男人肯定為她瘋狂。


走到三面連接落地的穿衣鏡,她可以輕鬆地看見自己這一整身的打扮,從頭到腳一覽無遺。


小嘴微張,獅子堂紫對自己的模樣感到全然陌生與驚訝。這件葡萄酒紅的禮服除了單邊肩線略微抓皺,並無任何額外的綴飾,愈是有品味的人,衣著愈是低調。


思索了一下子,獅子堂紫突然摘掉了所有的首飾,包括去世父母送的鑽石耳環和項鍊。「看來這些東西今晚是派不上用場了。」她將首飾小心地放進收藏盒,今晚的她暫時不需要父母的守護,她只想全心全意為葉御嵐綻放她的美麗。


「聰明的決定,今晚的小姐比任何珠寶都更加璀璨耀眼!」


「這全是妳的功勞,不然我也不會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連我自己都不認得了。」


「只要能讓小姐開心,我就滿足了。現在只剩下鞋子的問題了,忙了幾天終於找到一雙能夠搭配這件禮服的高跟鞋,我立刻拿上來給您試穿,請您稍候。」


「千月姐……」獅子堂紫喚住了緒方千月離開的腳步。「妳覺得阿嵐見到我這副模樣會是怎樣的反應?」


「少爺哦……他應該從未見過您這樣的裝扮,可能會……」緒方千月緩緩移動到門邊,假裝沉思。


她的沉默又動搖了獅子堂紫的決心,害怕這樣革命性的突破其實葉御嵐並不喜歡。「到底怎麼樣嘛?妳快說啊!」


緒方千月的手慢慢握上門把,不動聲色地將身子藏到門後造成視覺死角,好讓外頭的人暫時看不見她的位置。


「少爺會愛死妳這模樣啊!」少爺是人不是神,也有正常男人的情慾,這樣秀色可餐的美女不口水流一地,她就輸他!


「真的嗎?他真的會喜歡?」獅子堂紫的聲音因為興奮而有點顫抖。


「您自己問他不就得了!」緒方千月用盡全身力氣猛然拉開房門,外頭的葉御嵐被這股力道給順勢拉進來,差點因為看得出神而跌倒,而這樣難得一見的狼狽樣換得緒方千月下樓前的大笑,以及獅子堂紫的目瞪口呆。


「色狼!」這是獅子堂紫回神後的第一句話。


「我不是色狼!」葉御嵐搖頭擺手地否認。


「不然你為什麼躲在門外偷看?」還是他比較中意偷窺狂這個頭銜?


「這真是天大的冤枉,一切都是碰巧的。」


「爛理由,不怕閃了舌頭?」


「是真的啦!時間快要到了,主人總不好意思遲到讓客人等吧!所以我才上樓看妳準備好沒有,手才剛碰到門把就被千月搶先一步拉開房門,才會害得我險些跌倒。」葉御嵐臨危不亂急中生智地瞎掰,想不到這個解釋還挺合情合理的。


儘管有點懷疑他的說辭,卻找不到破綻只好姑且相信。「千月姐待會兒會把鞋子拿上來,穿好鞋子就可以出發了。」獅子堂紫小心翼翼地撩起裙擺,深怕一個不留神會與光可鑑人的地板做零距離接觸。「但是為了節省時間還是直接到樓下挑鞋好了,這樣選好就可以馬上出發。」


「等等,別忘了這個!」葉御嵐從衣櫃裡挑出一件同色系的刺繡流蘇披肩,力道極輕地替她覆上肩頭,無暇裸露的肌膚瞬間掩去一半。他知道他很自私很小心眼,不過他再怎麼吝嗇與他人分享她的美,也全出自於愛她的心。


「千月姐不許我加任何的披肩皮草,她說這樣會糟蹋了這件禮服,把這件禮服的特色全都掩蓋掉。」她一開始就試過這樣的搭配,畢竟這種露胸露腰的衣服讓她提心吊膽好不自在,卻被緒方千月斬釘截鐵打回票。


「難道妳不相信我的眼光?」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更何況獅子堂紫比他擁有的一切更加珍貴,給人白看太吃虧。


「當然相信。」獅子堂紫毫不遲疑地回答。有時候她甚至會懷疑他是否兼職當模特兒,否則為何他的穿著總是能掀起一陣模仿的風潮,讓許許多多的人將他當成偶像崇拜。


「這樣才乖,我牽妳下樓,小心步伐……」葉御嵐講到一半突然對她比了個噤聲的手勢,才一眨眼的時間,被他瞬間拉開的房門外跌了一堆人。


「呃……我恰巧路過。」現行犯一,管家老臉尷尬。


「我是來報告酒會開始時間只剩半小時,不出發會來不及。」現行犯二,南條晃司滿臉無辜。


相較於前面兩人的倉惶,現行犯三,緒方千月盈盈淺笑,鎮定得很。「這是小姐今天最適合搭配的鞋子,請您先試穿,若是不喜歡馬上為您更換。」她蹲下身子替獅子堂紫穿鞋,輕柔地將緞帶繫在獅子堂紫纖細的腳踝,時尚中更添一股柔美的女人味。


獅子堂紫一眼就愛上這雙絕美奢華的水鑽高跟鞋,還刻意轉了個圈讓裙擺跟著飛舞,一雙白嫩的美腿若隱若現,惹人心癢難耐。


「謝謝妳今天幫我打點這一切,我真的覺得我變成另一個人了,簡直是徹頭徹尾改變。」獅子堂紫抱住緒方千月,衷心感激她的辛苦奔波。


「其實小姐本身就像個藏寶盒,跟您相處越久,就越能發堀更多的優點」沒有奉承,句句出自肺腑之言。


「我沒有妳說的這麼好,我也有很多缺點的。」這樣的讚美獅子堂紫自覺受之有愧,她也像普通人一樣會忌妒吃醋。


「千月說得對,對我來說,妳不但是個藏寶盒,更是無價之寶!」葉御嵐嘴角噙著一抹新月般的笑容,深情的言語中維持著對她的一貫溫柔。


獅子堂紫心底流過泉水般的感動,滿足地嘆息,深深感到幸福。


上帝帶走了她的父母,卻在同一時間將葉御嵐送到她的身邊,有了他的細心陪伴,再深刻的傷痕都將癒合、結痂、脫落。


「我愛你,真的很愛很愛你……」投入他的懷抱,獅子堂紫難再壓抑感動的淚水,不斷哭著表達自己的心意。


「別哭!愛我不好嗎?瞧妳哭得這麼悽慘,很傷我的自尊心耶!」葉御嵐不捨地擦去她的淚水,促狹地開她玩笑。


獅子堂紫破涕為笑,卻仍是止不住眼淚,緊緊擁住他,彷彿正擁抱著他的柔情蜜意,擁抱著屬於兩人的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