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成年儀-32
2008/10/28 04:30:23瀏覽230|回應0|推薦2

32.

「白白,起床了,再睡就要遲到了。」一邊說,阿愷一邊打開了白白的房門,卻被房裡的空蕩蕩給嚇了一跳。

說是空蕩蕩其實是有點太過了,但光是房內最重要的主人不見了,就足夠令屋內的兩個人驚慌了。

「有找到嗎?」阿時問,他和阿愷已兵分兩路的在屋裡找了一遍,但結果是一無所獲。

「沒有,不過也許是在書房也說不定,那裡我還沒去找過。」阿愷說。

一打開書房的門,一個非常微弱卻又令人十分熟悉的聲音便傳了出來,那是電腦的運作聲音,「電腦沒關,她果然在…」阿愷話才說到一半就止住了:「人呢?」

只見電腦開著,螢幕亮著,但桌前的椅上卻沒有人在,而阿時此時已經走到了電腦前,瞧他認真凝視著螢幕,阿愷也好奇的湊了過來,螢幕上此時正顯示著一個被開啟的word檔。

『阿時、阿愷:打攪你們已經有好一振子了,也為你們增天了不小的負儋,真的是很抱歉,如今通往我夢想的大門已經開啟了,雖然很不捨,但我明白自己已沒有里由再記續打攪下去了,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也請你們原諒我的不說而別,以後可能已經沒有機會能再見面了,但請物必要保重好身體哦!白白榴。』

「如果我先前的猜測是對的,那現在,阿時的臉色應該會是鐵青的吧。」阿愷心想,轉頭瞧了瞧阿時,「好在,雖然不是很好看,但至少還不到鐵青…」他想。

「你…還好吧?」阿愷拍了拍阿時的肩膀,問。

「我很好啊!」阿時冷淡的回答道,雖然面無表情,但雙眼還是直盯著那封告別信看。

「可是你的臉色好像…」

「我只是覺得…她的錯字多得令人感到不舒服。」撥開了阿愷的手,「我要去上班了。」丟下這句話,阿時冷漠的離開了書房。

----------------------------

彰化

炙熱的太陽底下,一位女孩正賣力的叫喊著,原本現在的她應該是在涼快的冷氣房中大口品嚐著有名的彰化肉圓的,但此刻,女孩卻意外的出現在擁擠的街道旁,喊著那唯一且不變的台詞:「拜託!拜託!請告訴我什麼是愛?」

終於,有一位長相斯文的中年男子朝她走了過來:「小姐,我注意你很久了…你是做那個的吧!」男子一開口,原本的斯文馬上有了些扭曲。

「那個?」白白露出了不解的神情,她是真的不懂那個是指什麼,「那個是什麼?」她問。

「啊那個就是那個啊!你知道的嘛!」男子依舊在打啞謎,不過表情卻越來越猥褻,接著就比出了一個五的手勢:「500如何?」男子反問。

「什…什麼啊!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什麼東西500呀?」她真的是被他搞的越來越糊塗了。

「哦!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啊…就是那個…」說到此,男子輕輕的揮了揮手,要白白靠過去一點。

毫無戒心的她,立即靠了上去,男子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上賓館做愛做的事啊!」說完男子還朝著她的耳朵裡吹了一口氣,白白頓時臉都刷白了。

「怎麼樣?500如何?我的技術可是好到不行的哦!」男子相當自豪的說,「我保證你跟我做完以後,鐵定會捨不得我走的。」男子無禮的開始上下打量起白白。

「對不起,我不是做那個的。」白白的語氣已經有點不悅了,她在這太陽底下辛苦的尋愛,男子不幫忙就算了還來擾亂,她才不想浪費精力去理會那種人,轉過身,白白很直接的走人。

「碰!」

四周的人皆停頓了一下,看了看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白白,每個人都在猜測「她是因為中暑才昏倒的,還是因為遭到了男子的毒手而倒地的?」

不過猜歸猜,眼看著白白被那中年男子從地上抱了起來,還是沒有一個人上前了解一番,每個人都在袖手旁觀,是在看好戲還是怕惹事,想必也只有他們自己明白了。

「這妞是真昏倒還是假昏倒啊…算了,誰管她,反正我今天有得玩了,真是卯死呀,卯死呀!」男子一邊興奮的想,一邊將白白以公主抱的方式抱在胸前,種種邪惡且汙穢的念頭紛紛的浮上了他的腦袋。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