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成年儀-31
2008/10/14 18:39:30瀏覽181|回應0|推薦1

31.

靜靜的,白白就坐在窗前,也許是因為在氣自己的後知後覺,又也許是在為即將的離別而難過,僅管她自己也搞不清楚,但現在她的心裡就是感到十分的難受。

「唉!」嘆了口氣,她起身走出了房間,也下了樓,她開始仔細的、認真的端詳起屋裡的一切,輕柔的撫摸過它們,那曾經和阿時及阿愷的三人回憶又跟著浮上了她的心頭。

「椅子啊…你知道嗎?其實阿時是很怕孤單的,所以我離開了以後,你要好好的陪伴著他哦!」摸著那張最靠近電視的獨立沙發椅,白白感性的說。她知道阿時總是獨自坐在這個位置,一個人孤單的看著電視。

「冰箱啊…你要好好的撐住,千萬不可以又壞掉囉!」她摸著一台小型的冰箱這麼的說。她知道阿愷每天一下班就會先到小冰箱這報到,記得上次它壞掉時,阿愷每天都過的很沒勁。

不只是人,連這裡的每樣東西,她都已有了感情了,「也許自己早就該走了,至少就不會有像現在這般的不捨」,她不禁有了這樣的想法,摸過了電視,摸過了桌子,摸過了杯子,摸過了…,摸著牆,她又再度回到了樓上。

走到第一扇門前,她用小到只有自己能聽到的音量,向裡面最照顧、最關心她,也是她最捨不得的人道別:「和你們一起生活,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快樂,快樂到,我都忘了自己是一個負擔了…」她慚愧的低下了頭,「對不起。」

沉重的移動了自己的步伐,她走到了第二扇門前,那小到不行的聲音又再度的響了起來:「雖然我不知道你和七七將來會變成怎樣,但是阿愷,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一定要…」

再度移動步伐,她走到了第四扇門前,這次她毫不猶豫的直接開了門走了進去,坐到電腦桌前,她俐落的開了電腦,新增了一個word 文件,就像早已計劃好似的,她不加思索的便將告別信打好了,內容就和稍早前她在門前所說的差不多。

清晨六點,她走上了令她百感交集的頂樓陽台,對她來說,這裡實在是充滿了太多悲喜的回憶了,她坐上躺椅,珍惜的閉上了眼睛:「這是…最後一次了…」,過去種種回憶又竄出了腦海,有阿時煩惱的臉龐,有阿愷搞笑的畫面,也有自己開懷大笑的表情…她轉頭望了望身旁的另一張躺椅,阿時彷彿就正坐在椅上般,閉著他的眼睛,就像是睡著了一樣,「阿時…以後我不在,就沒有人可以在你心情不好時,幫你加油打氣了,所以…你要快點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哦!可不要讓我擔心了,加油…」

天色漸漸微亮了,她低頭看了看錶,時間已快七點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好了,時間差不多了。」她起身,打道回房。

凌晨七點半,未成年天使1088拎起行李,毅然的走出了溫暖的小窩,她的夢想之旅正式啓程。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