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便的事實
2014/07/13 15:25:20瀏覽262|回應0|推薦1

熟悉的對白 熟悉的態度 熟悉的舉止

原來這就叫作 被討厭

原來當初是被討厭了,就跟現在一樣,

所以接下來是重播時間是嗎?

-

我們是很有趣的四角,

四個人從相識到相愛,再到爭執,和好,再分離…

經歷了多少過程,多少磨擦,

甚至還曾經為了讓他們和好,而去求了四面佛,

沒想到,走到最後,

這個劇情善變的故事,第一個被淘汰的人,是我

-

我,這次應該真的必須相信了吧,我是個很爛的人。

你,深情告白,說我值得更好的人,

話語,只間隔了一年三個月,你已經想離開我了…

已經把所有能給的,都盡力的努力的全給予了,還是這樣的結果,

我果然很天真,很爛,很白痴,很沒用,很…

可悲。

-

擦乾眼淚,就算痛也不可以被人發現,

只是痛一下而已,沒事的,反正上一個傷口也還在化癑,

一起痛,應該能省點力氣吧。

突然,還真想笑…XDDDD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1503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