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成年儀-7
2008/08/08 03:10:58瀏覽244|回應0|推薦1

7.

白白出了冰店,看到阿輝一臉的沮喪樣。

「別在意啦!我可是和你一樣哦,我也覺得剛剛的冰有比較甜了一點啦!」她安慰他。

「我沒事…我們別再談冰的事了。」聽到她的安慰,他覺得更沮喪了,「原來她根本就沒聽懂我說的意思。」他想。

「……」她無言。「你剛剛不是很喜歡冰的話題嗎?真是一個善變的人。」她想。

「你有想去哪裡嗎?」強打起精神,他問。

「我想要回家了。」她十分誠實的說。

他更沮喪了:「可是我們才剛出來沒多久耶!你真的不要再到其它地方逛逛嗎?」雖然是不太好看的開始,但他也不想這麼快就結束了。

「真的很抱歉,但是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實在是不太想逛。」她委婉的說。

「好吧!那讓我送你回去吧。」

「嗯。」

------------------

阿輝雖然只是個警察,但家境其實還算是富裕的,這點從他開的車子上可看的出來,那是一輛寶藍色的跑車。

跑車一下子就駛到了目的地,阿時的家門前。

「謝謝你送我回來,還有剛剛的冰也很謝謝你。」白白禮貌的向他道謝後,便打開車門下車。

「等等…」阿輝再度拿出了他的皮夾:「這些錢你放在身上,有需要時可以用。」

「為什麼要這麼的幫我,你不是不相信我說的嗎?」白白並沒有接下他手上的錢,只是不解的看著他。

他笑了笑,無視於她的拒絕硬是把一千塊塞到了她的手中:「我這是在投資。」

「投資?」

「對。」他開始向她解釋:「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我就等於是幫了人類,包括我自己。」此時的他看起來十分的有自信,一反剛才的沮喪樣:「如果是假的,那麼基於我是一個警察,我就更不能不幫你。」

「可是,你所作的已經比其他警察多很多了,我…」聽完他的解釋,她還是有些不明白。

「噓…」打斷她接下來要說的話,他撥了撥瀏海,以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神深情的望著她:「我所作的一切只是想要對得起警察這兩個字罷了。」阿輝的四周此刻彷彿出現了許多的閃亮光芒。

白白將手中的一千塊收到了自己外套的口袋中:「我明白了,真的很謝謝你。」說完,白白深深的鞠了一個躬:「我以未成年天使的身分向你保證,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尋找愛,絕不會讓上帝放棄人類的,也絕不會讓你後悔幫助我的。」她的眼中充滿了不容質疑的堅定,阿輝讓她的鬥志更高昂了。

「好,這是你說的哦!一定要用盡你的全力去找哦。」

「嗯。」她點了點頭。

「那我明天早上來接你,我知道有個地方一定能找到很多愛的,明天見囉,拜!」阿輝話一說完,也不等她有所反應便馬上駕著車駛離了阿時家門,顯然,他並不打算讓她有機會拒絕自己的邀約。

「……」

----------------

一離開阿時家,阿輝馬上就將車駛往明天的約會目的地。

「請給我兩張門票,我明天要用的,謝謝。」他對著面前的售票小姐說。

「好的,請稍等一下。」

「嗯。」他不自覺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回想起剛剛:「不知道那個眼神有沒有電到她。」他心想。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