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成年儀-11
2008/08/09 11:14:58瀏覽199|回應0|推薦1

11.天使之第一次初體驗

「白白!」

聽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她下意識的回頭,在看到了聲音的主人時她激動的飛奔了過去。

「阿時!!」就像在大海中發現浮木般,她緊緊的抱住他。

看到她驚恐的神情,他連忙安慰她:「沒事了,有我在不要怕。」儘管,此時他最想作的是衝去找阿輝然後賞他一拳,但他還是忍下了。

「走,我帶你回去。」他的語氣十分溫柔,令她感到安心了不少。

和她相望,他不禁將臉撇向一旁:「我可以牽你的手嗎?」他害羞了,臉上有了些微紅。

「嗯。」

牽起她的手,兩人便往出口的方向前進。

對於阿輝的突然離去,她雖然不明白自己哪裡做錯了但還是一直耿耿於懷著,心情十分的低落,就連阿時的害羞也沒發現。

偷偷的瞄著她,「真是讓人不爽…」他在心裡嘀咕著。他第一次牽別人的手,想不到竟會是這種母雞帶小雞的情況,令他著實興起了一個念頭。

他不發一語的就牽著她往回走。

「你要去哪裡?」顯然,她雖然心情很低落,但還不致於低落到連回去的方向都搞不清楚。

突然,他停下了腳步,害她差點就撞上了他的背,「陪我一起去大玩特玩吧!」他說。

他轉過了頭:「這裡的門票很貴耶!你知道嗎。我為了要進來這裡接你,不但花了門票費,而且來的路上我騎著機車一路的飆,你知道又浪費了我多少的油錢嗎?我怎麼可以連玩都沒玩到就這

樣回去。」他擺出了一副標準的斤斤計較嘴臉。

「阿時怎麼變這樣。」她心想。過去,她從未看過這樣的阿時。

「好吧!那你去玩,我…」

「那別浪費時間了,我們快走吧!」他十分了解她的罩門在哪,所以壓根就不打算讓她將話說完。他開始拉著她往遊樂設施的方向奔跑,「等等啦…我…我…」現在的她連說句話的機會都沒有,阿輝的事暫時是被她拋到腦後了。

「我們就先玩這個吧!」在他們面前的是兩座長達65公尺的高塔,因為今天並不是假日,所以他們不需要排隊就馬上可以玩了。

「我…」她還是不放棄將未說完的說完。

給了她一個興奮的笑容:「走吧!」不等她說完,他就拉著她往最接近的座位上坐下。

「這個怎麼玩?」眼看自己已無法反悔了,只好無奈的先問清楚這個遊樂設施的性質,必竟這算是她的第一次,如果太過刺激她得先作個心理建設才行。

「你今天在這裡看了那麼多,你還不知道這是怎麼玩的哦!」

「我記得它好像是會上升還有下降吧!可是我沒有很近的看這個,所以不是很清楚。」

他玩味的看著她,緩緩的道:「和你說的差不多啦!等一下它會慢慢的升到上空,讓我們可以看看遠處的風景,然後就會放我們下來啦!」

「就這樣。」雖然感覺阿時的笑容有些不尋常,但此時高塔開始慢慢的往上升,白白的注意力也完全被轉移了。

欣賞著整個園區廣場及山區美景,她整個人感到神清氣爽了起來:「感覺真…」「啊!!!」高塔突然以65km/hr的時速遽降,整個高塔上現在是尖叫聲此起彼落。

很快的高塔回到地面,那些伴隨著的尖叫聲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群驚魂未定的遊客,有的人忙著整理亂了的衣杉、頭髮,有的人則是忙著撿剛剛掉下來的銅板,唯有一個人還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座位上,就像個雕像似的,那個人就是白白。

「怎麼,你還想在玩一次嗎?」就像一個惡作劇得逞的小孩般,他笑得十分開心。

她不語,只是指了指自己的雙腳,看著他得意的表情,她知道剛剛的笑容為什麼怪了,因為他的笑容中有邪惡的味道。

「你該不會是腳軟了吧!」他又笑的很得意了:「好啦!我扶你下來啦!」

他扶著她,又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還在驚嚇過度中的她完全是任人宰割了。

「換玩這個吧!」

聽到玩這個字,她完全從剛剛的驚嚇中醒了過來,敏感的盯著眼前的一匹匹假馬。「這要怎麼玩?」她知道拒絕也沒用,所以小心的問。

「這是旋轉木馬呀!」他很理所當然的回答。

「旋轉木馬是什麼?」看著那些木馬,她開始懷疑起當人坐上那些木馬時,牠們可能會脫離支撐的木頭,然後放肆的奔馳起來或者是瘋狂繞圈圈之類的。

強忍著不讓自己笑的太嚴重:「放心啦!這是百分之百的無刺激遊戲,我絕對沒騙你。」為了要讓她相信,他又舉起了右手:「我發誓,我說的是真的。」

「不信你看。」他比了比其中的一隻木馬,此時正好有一位小妹妹坐了上去,她看起來差不多只有9歲。

「好吧。」

整座旋轉木馬挑高三層樓,看起來十分的大,他特地帶著她挑二樓坐,果然木馬一開始轉動,一切就如同阿時所說的,感覺是舒適的,還有優美的音樂跟著響起。

看著坐在自己前方心情顯得十分愉快的他,「偶爾這樣玩玩其實也不錯啦!好吧,就陪他玩個痛快吧!」她心想。

------------------------

「有點累了,我們休息一下吧!」他說。

「剛剛的海盜船好玩嗎?那可是非常經典的遊戲哦!」兩個人開始討論起來。

喝了一口可樂,大概是因為加了過多的冰塊,可樂顯得並不是很有味道,「我比較喜歡那個會旋轉的鞦韆,玩起來超涼快的。」現在的她看起來也是玩得十分開心。

「那個小型的雲霄飛車也不賴呀!」

「對呀!對呀!」她開心的附和。

雖然兩個人都玩得很愉快,也都有盡情的玩的想法,但對於太過刺激的遊樂設施,兩人還是挺有默契的拒玩。

「白白,要不要去試試看那個飛碟?」他比了比遠處一個像似飛碟的遊樂設施,問道。

她猶豫了一下,那個飛碟看起來就是很刺激的樣子,再看了看阿時,他的臉上此刻正寫滿了好想試試看,「好吧,就挑戰看看吧。」她下定決心的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