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成年儀-14
2008/08/09 11:17:19瀏覽238|回應0|推薦1

14.正式決裂

察覺到有股不善的氛圍正在向自己襲來,阿時抬起了頭,正好對上了他的目光。「看起來他很生氣嘛!我得小心點了。」

「你這個不男不女到底跟白白說了什麼?」他壓根就看阿時不順眼,當初若不是因為急著安定白白,又加上他是茶坊的員工,他才不會找上他當白白的房東,搞的現在自己的計畫是頻頻被打斷,新仇加舊恨,他已經火到極點了。

「我有說了什麼嗎?」阿時一副無辜樣:「我不是一直都在這嗎?」

「我指的不是現在。」阿輝用功的搥了櫃台一下,聽到他那種裝傻的話語,他真想直接給他一拳。

看到阿輝激動的舉動,阿時明白現在的他是不能再被刺激的了,畢竟若真的動起手來,自己根本就無招架之力。「你是指白白還你錢的事嗎?」

「我只是將天下沒白吃的午餐這個道理告訴她罷了,她不懂的事情很多,這你也是知道的,不是嗎?」阿時話中有話的說。

忽然將臉湊到阿時的面前,「你根本就是想挑撥離間,你也想要她是吧!」阿輝咬牙切齒的說。

「不好意思,我不是你,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作什麼都是有目的的。」察覺到眼前的阿輝已經緊握了拳頭,他向正要過來的白白微微的搖了搖頭,示意她不要過來。

茶坊內的幾隻小貓客人也都趕忙離開,不過他們並沒有真的離開,有的是到茶坊門外,有的是改換個距離櫃台比較遠的位子,每個人都怕掃到颱風尾,但也都不願意錯失這個看好戲的機會。

「你少在那裝清高了!信不信我幾拳就可以把你打回原形。」

「你最好不要使用暴力哦!警局就在旁邊,我是可以告你傷害的哦。」他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的,也知道這是自己最後的王牌了,如果自己還是掛彩了也就只能認了,誰叫自己要多管閒事壞了人家的計劃。

也許是阿時的王牌奏效了,只見阿輝的拳頭是越握越緊,額頭上也暴出了幾條青筋,但卻遲遲未揮出拳頭,只是死瞪著阿時。

「不可以!!」白白緊張的衝了過來,臉上全是焦急。

「白白!!」阿時與阿輝同時喊了出聲。

「阿輝警官,拜託你不要動手,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麼的生氣,但是你要發揮你的愛,要包容…」她努力的勸說著,但一開口就令人感到無言。

「夠了,我受夠了你老是開口愛閉口愛的,我去追求修女也許都還比你有趣多了,我是瞎了才會想追求你,什麼天使嘛,根本是精神有問題,啍!」一連串的不順利令他看著眼前的白白,現在就只感到了反感。

「陳德輝,你太過份了哦!」他的話不只傷了她也激起了阿時的怒火。

無視於阿時,他繼續說:「你不是要和我分清楚,不是要把錢全還我嗎?那好啊!你最好是連同房租錢一併全還給我,啍!」說完,他便掉頭離開了茶坊,留下了受傷的她和氣憤的阿時。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