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成年儀-3
2008/08/08 03:07:04瀏覽265|回應0|推薦1

3.新同居生活

「一直待在這,你不會很無聊嗎?」他說,現在茶坊中正好沒有客人。

「不會呀!」打從阿輝回警局後,她已經坐在那4個多小時了。

他以為她是在說客套話:「你再忍忍,再10分鐘我就下班了。」阿時丟下話又回吧台繼續工作。

在這4個多小時裡1088都在觀察人類,目前她所認為的最大收獲就是看到了許多成雙成對的戀人。

「感覺好幸福哦!」她心想著。也許是受到了影響,她的心情大好,臉上一直掛著笑容。

「叮~」掛在坊口的風鈴傳出了清脆的鈴聲,兩人同時望向了門口。

「哈囉!本大爺來了,今天生意好嗎?」安癸高舉右手朝吧台的方向大喊。

無奈的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安癸:「唉!都跟你說多少次了,你這樣會嚇到客人的。」

「是嗎?」安癸轉頭看了看坊廳,一眼就看到了1088

突然,躍過吧台,開朗的少年一下來到了1088的桌邊:「美麗的小姐,不知剛才可否有嚇到您,如果有造成您任何的不適,本店在此向您賠不是,請您見諒。」少年再開口竟變的溫文儒雅了,說完還作了個鞠躬並給了她一個相當溫柔的笑容。

「沒有,我沒事…」剛剛沒被嚇到,現在倒是真的被嚇到了。「不會吧!剛剛那個人和眼前這個人是同一個人嗎?」她心想。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我是這裡的夜班服務生,我…」

「安癸,她是我朋友,你先過來交接啦!」

「不好意思,我先去忙了。」

----------------

「下車吧!我家到了。」不知何時開始,她已整個人靠到他的背上,此時的她一動也不動。

「喂!下車啦!」發現她似乎毫無反應,他用手指戳了戳她,依舊沒反應。「不會吧!竟然可以在坐機車的時候睡著,哦!我的天呀!」阿時的臉上頓時出現了三條黑線,心中的OS不斷浮現。

「你在幹嘛!」他正忙著把1088搬下機車,開口的是剛從外面回來的刺蝟頭高中生,身旁還站著一位長髮女孩。

「還不快來幫忙,很重耶!」1088雖然看來瘦瘦小小,但他上了一天的班,早已沒力氣了。

三人聯手將1088移到了客房。

「你還好吧?」注意到長髮女孩的臉色有異,阿時開口問。

她勉強的擠出笑容:「我沒事,謝謝!」

「姊,她就是小七」刺蝟頭高中生靦腆的比了比長髮女孩。

「我知道,不過現在已經很晚了,就讓阿愷送你回去吧!」

「我知道啦!」看了眼自己女友的怪異臉色,刺蝟頭高中生說。

「不過,她是誰呀!」

「我們往後的同居人。」

「啊!她該不會是你的女朋友吧!」刺蝟頭高中生不假思索的就脫口而出。

突然,「啊!啊!啊!」頭上彷彿有隻烏鴉飛過。

「你白痴哦!快送人家回去啦!」他快受不了了,「為什麼他就不能有一天不白呢?」他的內心又開始OS了。

「知道啦!知道啦!」刺蝟頭趕緊拉著小七往外走,深怕晚一步心愛的女友就會親眼目睹到自己被分屍了。

望著兩人的背影,阿時莫名的皺起了眉頭,「是我看走眼了嗎?剛剛我說到同居的時候,那個小七怎麼好像身子抖了一下…奇怪…」他心想。

轉頭看著躺在床上正睡的酣甜的1088:「唉!希望你不要是個麻煩,拜託了。」「晚安」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