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證幸福的秘密
2007/07/10 22:01:50瀏覽816|回應1|推薦7

中午與許久不見的 Gandalf 一起共進午餐,他還是保持一貫的自信與笑容,臨離去前,我們不知怎地聊到自己上班所使用的交通工具..

他提到自己可以搭車或開車上班,不過他選擇開車上班..

理由聽來倒是不錯可以與大家分享..

開車上班可以讓自己有動力,努力維繫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嗯!這的確是很有智慧的答案,今天作東請這頓飯算是值回票價了! 


恰巧最近看了 Rhonda Byrne 的 The Secret 一書,其中有一章 "金錢的秘密"

你必須對金錢感覺美好,才能為自己吸引更多的錢。不要去想 "錢不夠用" 這種負面的感覺,反而應該去感覺「我擁有的綽綽有餘」,「我是吸錢的磁鐵」,「我愛錢,錢也愛我」讓思想的天平傾向富裕的那一端。

事實上,我也一直信仰正面思考,依賴其所帶來的無窮能量。相信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是內在的工夫,只要將思想和頻率設定在幸福快樂上,散發幸福和喜悅的感覺,並且將它傳送到自己的週遭,就能吸引一切好的事物向自己靠攏,我相信 --- 那就是天堂的滋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1081781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夢想做得很大,事情做得很小
2007/07/13 12:04
成功者是已經想像自己成功的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