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rty 60
2007/06/24 23:08:31瀏覽521|回應0|推薦3

在迎接媽媽的六十大壽之前,體貼的爸爸想了個花招,期待給她個驚喜。

*****

貼心的老爸預訂了馬武督渡假世界的三天兩夜行程,並且邀集了老中青三代一同慶賀。

我所要扮演的角色是引君入甕,佯稱公司有家庭日活動,請她與老爸從彰化北上共襄盛舉。老姐與老妹兩家子必須在 17:00 前準時抵達,在度假村內的晚餐包廂裡,穿著我為這次活動所設計的幸福襯衫,給媽媽一個出乎意料的驚喜。

高潮在媽媽推開包廂時拉起序幕,「Happy Birthday.....」.....雖說媽媽抑制了眼框中打滾的淚水,但是我們都能感受到她心中的歡喜,非常佩服六十好幾的老爸仍能有如此浪漫之舉,實在值得學習。

這一餐的豐盛實在是超乎我的想像....老爸預訂了一桌 8000 的豐盛筵席,於此公佈一下菜單讓大家跟我一起流口水

首先出場的是由蘆筍卷, 牛肉, 九孔, 西芹鮭魚及羊肚五樣美味所組成的 "如意美味盤"。

接下來 "錦繡龍蝦卷(生片活龍蝦)", "砂鍋雞燉翅(裡頭以烏骨雞為主, 小扣翅, 火腿及青江菜為伴)", 還有超大尾的清蒸紅甘魚, 很有嚼勁的一品釀烏蔘, 以杏仁蟹寶及烏魚子組成的絕配 -- 鴛鴦游庭湖。

緊接出場的是我從沒見過的蔥油大生蠔,干貝焗津白(干貝烤白菜心, 也是新嘗試),以前一道菜出現過的龍蝦頭提味的 "龍蝦頭味曾鍋", 怕我們還沒吃飽的 "蝦仁燒賣", 再祭出超正點的 "冰鎮蓮子露", 最後以豪華水果拼盤收尾。

這一大餐啟動了三天的闔家浪漫旅程,我們的感情在馬武督再次增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104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