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門的最了不起
2007/05/31 21:52:11瀏覽573|回應0|推薦2

今天下午是視覺設計班的課程說明會,也是汶蓁第一次擔綱主講。

恰好今天下午有些空檔,就幫個忙整理一下開場的環境....

我依序準備了麥克風,擴音機,投影機,投影布幕,調整好燈光與座椅,接下來打開冷氣,就等著訪客到來。

突然想起,要打個跑馬燈指引,以免學生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找不著方向。

*************************************************

當我拿起那一大串資管組借來的鎖匙,摸索著要進105機房的同時.....來了一位晃頭晃腦的學生

「請問你是來參加說明會嗎?」(我認為親切的問候是身為服務業應有的基本禮儀)

他靦腆地摸著頭傻笑「不是,我是昨天新來的工讀生」

「喔!!」難怪我不認識哩...

氣人的是他補了下一句

:

:

「我跟你一樣都是開門的」  (這句話是啥意思ㄚ)

*************************

還沒完喔...........一個小時後,治中領著一位新朋友到我的辦公室

「老師,他想報名我們的課程,可以給他折扣嗎?」(不知情的治中說道)

:

:

我勉強地將視線從工作堆中拉出

(大概是同時吧~~~~ 兩人都心頭一驚)

「怎麼是你呀」(我瞧見他尷尬的低下頭,再度露出那個招牌傻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99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