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七十才開始,彰商七十一正起飛
2010/04/24 22:01:22瀏覽417|回應0|推薦2

     今天,4/24是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的第七十一年校慶;也是我最後一次高中

園遊會的回憶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beloved school.

每一天都抱持一顆開心的心來到學校,當然也都滿載而歸。雖然偶爾小考不禁理想,

我仍繼續追尋著我的夢!因為深為彰商人的我深感幸福。

     每個老師在彰商大家庭中的付出,我都看在眼中

     每個同學對同儕的關心與祝福,我都深感其中

 校友們的感恩與回憶都讓我越來越有歸屬感;

因此,對於彰商,我們都有說不完的懷念。剩下一年的時間,鳥兒就要飛離雲雀崗

了,期盼小香蕉們都能更加成熟,進化成一個個熱血又負責的18, 19歲青年!

◎校友們的金讚祝福及歌唱也很值得學習!(彰商,你是我的巧克力,好想一口把你吃

下去,讓你永遠存在我心裡......)

     今天,我知道大家都很累,無論身心或體態;因為我懂那總有付出又有收穫的給

予。 2010.04.24 彰商71歲生日快樂^_^YA!    更值得紀念的是今年我高二,效力於校刊

編輯社,出刊了第82期的校刊~     莫大的與有榮焉阿!!!!!  

心血並沒有用錯地方

心力更讓我懂〝能者多勞〞

☆☆☆☆☆☆☆☆☆☆☆☆☆☆☆☆☆☆☆.......【這是分隔線】

PS.Joanna的愛心與耐心與同情心足以讓我感動。一個如此好的老師真得值得敬佩

能夠在適合的時刻幫助同學們及ECA的事務讓我頗有歸屬感,更感謝大家的配合。

 

一年一年的進步,我想我看見一個活潑又可愛的班級漸漸地更成長茁壯了~

謝謝大家的配合,資源回收大成功!

缺少任何一個你,ECA將不會是ECA

(o^~^o)   感謝熱烈支持的大眾。彰商愛你!請你也愛彰商~~~

《▲㊣picture... 註一:〝屍眠〞─廣二2鬼屋─》

《▲㊣picture... 註二:〝☆虹君〞,生日快樂1993, 04 24.》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7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