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2010/04/18 13:52:41瀏覽338|回應0|推薦2

   前記:因為推甄管道日益普及,所以想要成為閃亮的那顆星就得做好準備!

  起因:彰商應外科,二年級有生涯規劃課,第二次段考的成績依據是〝模擬面試〞

  影片的主角:外二1班6.10.13.30.41(同組人員)。

  時間:2010.04.18

  地點:彰化高商自強樓教室

  後記:很開心大家都能配合、到校拍攝,我是組長卻有點遲到了,說聲抱歉你們都體

諒。平常很難有機會聊天的你們,今天聊了滿多未來推甄會遇到的情況,我很開心學

長給的經驗談與建議。拍攝出來的影片更是另我十分滿意。但是:「只有練習才能造

就完美。」 於   是  乎      ~

我們約定於2010.04.26完成第二次的拍攝

 期待下一次的拍攝與進步囉!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最要感謝的是佩潔的貼心:讓我有適合的衣服可以穿。

但你卻..穿著寶藍制服,很抱歉。但這樣的友誼真是讓我擁有滿溢的快樂元素。

謝謝你,我的麻吉。 謝謝你,我的朋友!

Ps.照片是回憶(口與考試Devil&Angle、去年科遊燦爛陽光的笑容),不是今天的我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5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