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越群雄˙團結貿三一
2010/04/20 12:53:28瀏覽281|回應0|推薦0

破大會紀錄!三年級女生組大隊接力冠軍

採訪:潘昱伶 黃佳伶

文/潘昱伶 黃佳伶

貿三一班‧團結一心

  運動會首日,在「團結一心」──趣味競賽1516腳中,十分可惜的摔了一跤,其中,有不少同學也是隔天大隊接力的選手。雖然因意外負傷,但是他們並不氣餒、並不喪志,在這個項目失敗了,更堅定他們想在接力賽中爭冠的決心,甚至是「破大會紀錄」的信念!

  摔倒了,就要再爬起來!

 

努力不懈

  自上學期起,就開始有同學持續不斷地練習,尤其在運動會前夕,他們更勤於練習接棒,但練習總是有不順利的時候,接棒不順的同學會被要求一對一的練習,在過程中漸漸地培養默契。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成功摘下冠軍頭銜。

 

天公不作美

  下雨天,跑道濕滑,為了防止跌倒,跑的時候總是得格外小心!他們告訴自己:「只要不跌倒,成功就擺在眼前!加油!」他們也小小的透露,多虧了綜合職能科的領先,讓人愈發緊張,更激發他們的潛能,邁開大步伐、跨向終點。

 

更勝前人,超越群雄

  這次最令人雙眼為之一亮的,便是三年級女生組大隊接力冠軍──貿三一班以「41892」的成績,打破了原大會紀錄(41979),在運動會的過程中,記錄下輝煌的一頁!

 

導師的肯定

  因為擔心同學們的傷勢,導師還一度要同學別下場參賽了,但卻拗不過同學們的堅持。不論是否受傷,仍堅持想要跑出金牌的決心,這就是「高度榮譽心」的表現,貿三一導師讚道:「只要有目標,努力就會達成。」

 

班上的凝聚力

  「謝謝全班同學的支持與鼓勵!」在練習時,不論是否為選手,貿三一同學總是義不容辭地協助參加比賽的同學,大家一起完成測秒數的工作,全班互相加油打氣,強力聲援,讓他們激發更無窮盡的潛力。

 

希冀

  彰商三年來的最後一次運動會,無論結局如何,回憶總是最值得典藏,值得將來再三玩味。貿三一希望不久後的統測也能破紀錄,締造屬於他們的佳績。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5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