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往直前‧目標就在不遠處
2010/04/19 13:00:06瀏覽331|回應0|推薦0

二年級100公尺男子組徑賽冠軍 外二一 陳冠全

【貿二三潘昱伶、外二一黃佳伶 採訪編輯】

最佳戲劇張力獎

  「今天敢盡全力衝刺,不擔心跌倒。原因是昨天摔過了!」幽默的陳冠全同學表示:對於第一天班際四百公尺接力賽的小插曲(摔倒)感到自責,也讓他頓時之間成了全校的大紅人。但這樂極生悲的事件,爾後會帶給大家一段特別的回憶。

 

兩百、一百大不同

  國中時期參加兩百公尺徑賽,而高中階段則參與了一百公尺徑賽。陳冠全同學表示:「一百公尺比起兩百公尺輕鬆多了!可是速度好快,一下子就沒了。」雖然距離足足差了一百公尺,但卻不減他對跑步的熱愛。從國中開始,徑賽是運動生活中一段重要的回憶,至今,他仍然喜歡運動帶給他的快樂心情。

 

下雨天了,怎麼辦?

  陳冠全同學表示:「很幸運!或者說,多虧下雨天。無論處境多麼困難,都不能放棄能奪金牌的機會,我這樣告訴自己。於是,堅持著這樣的信念,我成功了。」

 

盡全力衝刺,不懼任何阻礙

  「跑吧!孩子!」這是陳冠全同學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凡事只要盡力,相信你我都能做到。而在運動場上扮演的角色就必須勇往直前,不畏懼任何困難,向前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5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