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就應該滿足))recently=lately 最近*~*
2010/04/29 18:54:25瀏覽291|回應0|推薦2

Everything is similar to everything in my mind?

***** maybe*****  

However, I want to say "How tired I am!"
No one knows whether my wish will come true or not, 
but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Just wait for me, my summer vacation.


No pain, no gain.




痛苦會過,美會留下來。我說

不去面對反而在乎,你說我該怎麼辦?()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對於他......



 開心,對我來說有點難!但是,一輩子的開心有幾回?

 

            一見你,我就笑的機率又有多少呢?

 

  愛情其實有點難解,不過我想我的選擇是正確。畢竟,學生的本份是讀書。




對於未來:

迎面而來的還會只是微風嗎?

隨著日子 一天天過去
我也一天天老去...

面對的世間冷暖已不再是我的世界中的「和平為處世之本!」
而是「別人如何對待妳,也用相同方式去反擊...」


繼昨天的陽春麵懷想,今天我的晚餐是切仔麵:
今天,懷著同樣心情下山、回宿,因為再拍一次模擬面試影片所以留在學校一會兒。
徘徊一陣子後突想品嚐以前常吃〝陽春麵〞,尋覓到了第二家,心中才有一抹微笑。

 

一如往昔的走在街上,不同時間點的學生總是有不同心情!我想我的麵一定是料
好、味美、價錢實在‧果真不遜色!這樣一碗平凡無奇的陽春麵讓我更加想家,
因為〝家〞餚添加了一份媽媽獨特的愛,是令我喜愛的。

 

    

偶爾想起會想哭泣,稱得上是種抒發
但未見過面的事實不會減少我對你的思念


家,永遠最「溫心」也最讓我開心



ps.有些時候,
開心外表下隱藏很多可能...



校刊出刊後,事務減少不少
渡過美好的時光了。其實其中的艱辛與壓抑可不少!

看著景婷的序,我真的很喜歡

『家人 相知相惜』、『朋友 攜手共行』、『師長 知遇策勵』

樸實的生活就是那樣的真

因為真心在現代社會中難見到了;

足以為貴‧更足以為奇!


每次都以為自己所做的是已夠繁忙,但和景婷的壓力比起只是一部分罷了

我知道你真的很用心,社長和主編絕對沒有失職

只是網誌一次又一次的透露出〝悲喜交加〞讓人不捨了。

謝謝我們相遇在彰商青年編輯社^ v ^

思穎靖婷俐婷,我們的友誼就此展開,
而它不會落幕的原因當然是─我們同樣是文學愛好者!

才氣多多的文編學妹,季穎
你的參與雖然不多,但83期校刊就看你囉。
我會期待,更要送上一份祝福。

這句話送給妳們:
「每件事都是從無到有的,我相信我們做到了:)」


更多的感謝都會獻給彰商青年編輯社的全體社員
因為你們的參與,許校刊社一個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8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