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家的心情
2010/05/03 18:30:03瀏覽230|回應0|推薦0

    星期一的周會時間有演講,雖然不是社團活動,但我卻很開心!

因為今天的演講讓我更下定決心要考上我心中的第一志願。未來掌握在我的手中,堅

持自己的意念意志力會幫自己達到高峰。

    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麼人生吧!因為年輕努力是為了老了之後可以享受。

高中生活就過要過完三分之二,也快成為校園中的老大姐,真希望我能把握再這美麗

校園的最後一年。時光飛逝,我會加油!

    愛情只是一個階段的劫數也是結束。如果一直留戀於過去,你將會迷茫失去自己的

重心。所以,今天聽完演講後、吸收講者精華後,我會落實行動力!

夢想、熱情、目標、行動,成功就是我的。盼每個人都能做自己人生舵手。

~~~~~~~~~~~~~~~~~~~~~~~~~~~~~~~~~~~~~~~~~~~~~~~~~~~~~~~~~~~~~~~~~~~~~~~

分享區:

1.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2.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成功。

3.何時開始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停止!

4.當你可以愛/飛/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飛/夢。

5.不同的道路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結果。

by 李勝隆老師(今天之演講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9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