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貿易課程
2010/05/16 18:56:08瀏覽270|回應0|推薦2

         現在應用外語科高二課程之ㄧ,也是明天段考的科目之一。

今天,我和同學研究了好久……從早上到下午!

        我告訴自己說:「平常真的要努力。」一步一步的累積真的是件好事!

GOOD這樣spelled. 今天用盡了好多腦力,全「新」、全意地複習,

我發現:其實國貿很好讀,只是要花時間。

        大概提一下昨天!我沒有很Happy, 因為下雨了影響了思緒。

雖然去聽了場演講,卻好像不比以前的開心。不喜歡雨天的我聽到那首歌的描述心情就會遭透了。與大師有約─瘂弦 昨天的場地在彰化演藝廳;終於有榮幸聽到他的演講,「新詩三字訣─深、真、新」:希望我的寫作能力能夠有所突破。

欣喜的自己,和期待的第四場演講 李偉文……是六月了。

        維期三天的段考,5/17.5/18.5/19是高三學長姐的最後一次段考了。

再過不久就會受到課業壓力的衝擊,希望我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加油囉~同是高二的你們。

 

PS.統測倒數350

↓英文 戲劇 兩人 (三分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03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