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握自己的旅程
2010/05/12 21:09:12瀏覽200|回應1|推薦7

望呀望

每一步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請珍惜自己的幸福與幸運......

每一次我都會在完成一件事後才開始思考:行動的理由!其實原因無他,只是一下子清閒的空虛,寂寞與否只有自己內心深處才會了解。

再一年,將面臨大考。在美麗校園的身影也不多了,期盼我的決定是唯一的結局,因為我不想要失去每一次的開心    更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到一滴不剩

深深吸一口氣,我依然存在這裡。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一切,當然包括你的善與惡與每一個決定;親愛的你們,我們一起努力吧!雖然名額有限,但是我想要的不是個心機的圓環繞在周圍;

我喜歡的,只不過是一個  簡單   世界

沒有人可以剝奪你我的自主權,

而樸質的我一直相信:    努力認真會有好的結果

心繫戀情,也正因它是人生必經的一段路

所以我不會沉著後遺忘

出生前的遺憾,是伴隨我生命一路走來的點綴與洗滌!

沒有人希望事情會進展成這樣,但我們都不能改變它

謝謝身邊的蝦兵蟹將

有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我深深感到欣喜

每一次的努力,請先為了自己的後路著想

一蹴可幾的旅程並不讓我感到習慣,

因為一味的愚昧無知與不踏實會讓人失去動力

謹獻給關心自己的你們,我想:

凡事先從「愛自己」觀點來思量的人必定會有  該有的彩色未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027070

 回應文章

三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5/12 21:19
加油!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0-05-13 20:53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拉!

每一階段總是有來自不同點的挑戰,

希望你也可以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