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
2010/05/15 20:42:48瀏覽166|回應0|推薦2

品嚐人生的酸甜苦辣,不同的滋味帶給我的影響會是很深刻的。

因為愛所以愛,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是慣例嗎?其實,只是害怕失去而提早說:「我要離去。」

這一個月的生活融合了好多風味,喜與悲的結合是對人的衝擊更是對我的一大打擊!

心中的獨白只能對自己說?多希望找時間找個人ㄧ起檢討我最近的差勁行為。

多麼傷心與自責啊?我為什麼會變得如此愛批評呢?到底受了什麼影響?我不想這樣。

因為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包含我自己。我該要好好修養自己;

批評與抱怨是屬於幼稚的專利,黃佳伶,請不要讓自己陷入那樣的世界好嗎?

         
美術課超現實畫風,瑪格利特(心琴)vs黃佳伶(孤舟)

多希望自己的耐心可以多一點!這樣就會讓水彩更加均勻。

 

多希望我不要放棄追求夢想的熱情!這樣我就會ㄧ步一步邁向自己給自己築的藍圖。

 

這樣的我是否已經消失?從前認真的姿態被自己的態度掩蓋了不少。是該好好努力了!

 

隨著準高三生這身份的日子漸漸靠近,我的心多了幾分焦慮。

 

咖啡因似的成分包圍著我,心悸頻繁了……

 

總是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的悲傷是別人給予的痕跡,其實都是自作自受的結果!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沒有思考力的一遍又想過ㄧ遍,最後,還是忍不住也不忍心地

 

讓在眼眶打轉的眼淚滴落在手心;至少讓自己不能釋懷的心情釋放,痛哭流涕讓我減少了一些壓力。

 

最近的傑作是「防治藥物濫用的四格A3漫畫」。(如圖)

 

           考試近了,我留宿!窗外的煙火吸引了我的驚豔,模糊的雙眼透視更多看不見的虛體:

 

ㄧ個接著一個的絢麗炸開我心中難以解開的心鎖,讓不開心稍稍離我遠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03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