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店布佬廚房的西餐蔬食料理
2010/04/21 18:54:04瀏覽4569|回應4|推薦45

「佬」是老外和朋友暱稱的稱呼,布佬廚房老板希望大家和他像歌兒倆一樣有著對飲食濃烈的感情互動,所以他以美饌佳餚款待初次見面的朋友,這美饌沒有大魚也沒有大肉,有的只是鮮菇、番茄、蕈類、洋蔥、大蒜等地中海健康有益的蔬菜。  

                                     

                  全素,若是不吃蒜和洋蔥要先聲明。

布佬的傳說是我去大園溪海花卉園區拜訪花與香草時,老闆推薦我認識的。昨日4/18周日清早無事做,因上週生了一場病導致近日精神無濟,想吃些青菜蔬果開開腸胃。 

義大利嗆辣芳香的香蒜可以開啟我生病微閉的嗅覺和味覺,巴西里、羅勒、迷迭香或鼠尾草,這些香料草物是挑逗我味蕾最佳的力器,所以風塵撲撲車行至安坑交流道過安康路再轉車子路往達觀方向前行,在一岔路口乍止腳步於布佬廚房的花園和餐廳。 

                戶外座位區

鮮橘色的牆面熱情奔放,綠意花草植物披植在餐廳對面的花園中,太早來到餐廳,正在準備工作的服務生仍熱情招呼,先請我們在花園小跺隨意走走。 

因未訂位加上早到,所以我們算幸運被安排在水池前的一張大圓桌,水中錦鯉悠游,水聲潺潺,面對此佳境,大啖義式美食該是幸福的。 

點好麵條和披薩濃湯,靜靜等候。時間是十一點二十分,客人紛紛而至,不到十分鐘已入座數十位,不到十二點鐘已將室內室外塞滿客人。窗口和花圃區已看見綠男紅女或飲或饌或飲或笑,杯觥交錯曲流賦觴好不風光。 

              室內座位區

端來麵點碧綠青翠美味撩人,送來瑪格麗特披薩艷紅垂涎,濃郁的蘑菇濃湯更是可口好喝。香醋鮮姑更是厚實有肉,歐洲鄉野田間愜意情趣無窮無邊令我喜樂至極。 

        店裡招牌--瑪格麗特披薩

      青醬奶汁天使細麵

                      油醋香菇

蔬食、菇筍、洋蔥、大蒜、蕃茄、萵苣盛來健康,節能減碳愛地球食素食,這樣

的餐點最對味和美味可口了。老板因茹素精心研究素食美食,為了讓食物更加可口和藝術化,還出國學習烹調,學有成在自己老家創業開餐廳,可謂利己利人造福大眾。 

說真的,布佬廚房的義式美食吃到最後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反而約吃越有勁越吃越有活力,讓味蕾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下回選個非假日的晚餐秉個燭火浪漫用餐,我想浪漫點的西班牙燉飯。鬱金香香料調味的米飯彈牙Q 感令我想把時光指針撥動快速點,時光飛逝即使容顏衰退都沒關係,只要我能再吃到布佬的美味蔬食料理我就心滿意足,就算是髮鬢如霜染也在所不惜啊! 

    花園中小店前的裝飾玩偶

註明:布佬廚房位於新店車子路137號。電話—02-8666-6181網址

http://www.brucekitchen.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m550&aid=3963890

 回應文章

鬼崇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0/04/24 10:10

喔~老師身體欠安,那..要多多保重囉!


什麼時候能讓<<心>>有個旅程,找個時間~淨化自己的心靈吧!
shu chen--隨緣美食(htm550) 於 2010-04-25 10:38 回覆:

病已經好多了

因禍得福

胃口變特好

比以前吃還多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滌塵首選
2010/04/22 17:57

這樣的山野素菜餐廳,定位明確,取名巧妙,的確是凡間人滌塵的首選之一.

shu chen--隨緣美食(htm550) 於 2010-04-22 21:25 回覆:
是啊,人間首選,能嘗到的人都很幸福。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分享
2010/04/22 16:30
下次可以帶我媽咪姐妹們去嚐鮮   
shu chen--隨緣美食(htm550) 於 2010-04-22 21:24 回覆:

您的母親和姊姊一定會喜歡的,祝用餐愉快。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素食的美滋味
2010/04/22 08:38
配上花草田園
好棒的地方
已經把她列入我的文摘
下次回去也要去嚐嚐
那油醋香菇好吸引人哦
shu chen--隨緣美食(htm550) 於 2010-04-22 21:23 回覆:

現在又好想那美味

老闆很厲害蔬食竟做得如此美味

下次我要去吃西班牙燉飯和奶油馬鈴薯

piggle是我知音慧眼獨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