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郵差先生義式餐廳很義式
2022/07/10 15:20:23瀏覽2433|回應0|推薦28
[郵差先生義式餐廳很義式]
中壢大同路是以前有名的傢具街 ,曾幾何時IKEA流登陸臺灣,大同路傢具店依依關閉 ,陰暗闃寂是我走`過大同路的感覺 。
然這幾年時尚餐廳在此開了不少家 ,可能是看上租金不貴的條件吧 。
昨晚在郵差先生用餐 ,這家走小酒館風情 ,喜歡坐吧檯的可以在那與廚師相近 ,邊用餐邊欣賞現場廚師現場烹調的透明廚房秀 ,嘴吃眼看一舉兩得 。
我們人多 ,被安排在包廂 ,原木長桌原木椅子 ,牆上香蕉樹碧綠青叢竹籃吊燈非常熱帶氣氛 。
這家的餐點不是很便宜口袋不深別輕易踏入 ,如果想好好慶祝犒賞可以來享用一下 。
有一套套餐也有單點 ,昨晚單點 ,每人消費700就有湯品與麵包 。
我們以四人一組 ,點煙花女加一些現流海鮮手工寬麵、蝦蝦濃海盜風麵餃、、青醬麻花加一些干貝手工麵、甕仔雞汁燉飯、小羔羊排、熟成櫻桃鴨胸與凱薩沙拉、番茄牛雜老油條、希臘式熱炒海鮮 。
先上的是南瓜濃湯 ,奶味厚 ,南瓜味重 ,好喝 。
圓麵包很脆皮 ,應該是手工做的 ,可以沾橄欖油與義大利醋 ,可口有嚼勁,番茄牛雜適時端來 ,配著吃好有義大利吃飯感覺 。
沙拉配得很優美 ,燈光暗沈我也看不清 ,有生菜番茄紫苣烤得脆如餅乾的法棍麵包 ,把沾麵包的油醋再一起攪拌 ,非常好吃 。
等了一些時間才上青醬干貝麵、與甕仔雞汁燉飯 ,
麵是手工揉的好像臺灣的米苔目 ,很有咬勁 ,青醬濃郁的要命 ,還真的是食材不馬虎 。
甕仔雞是臺灣的美食 ,雞肉嫩 ,米飯生硬是義大利米去燉的 ,放了松露 ,飯好香好好吃 。
櫻桃鴨胸肉好嫩啊 ,皮脆配上嫩鴨肉比白斬鴨好吃好多好多 。
小羔羊排是舒肥料理七分熟 ,肉還會滲血水 ,嫩到入口即化 ,只是我不擅吃肉 ,一支就打倒我 ,其餘給年輕人去征服 。
最後再點提拉米酥 ,這甜點與我們臺灣平時吃的不一樣 ,是用手指餅乾泡酒在打奶油一起品嘗 ,非常道地非常義大利 ,這塊不菲 ,要200元 ,但值得 ,不用搭機就可以吃到道地義大利原味美食 ,想想也是難得啊 !
餐廳用餐限兩小時 ,吃完時辰也到了 ,撫著飽肚 ,口齒留有義大利橄欖油橄欖味的餘香 ,人生幾何 ,吃了喝了才不會抱憾啊~
他們菜單書寫像在作文寫得很口語 ,看起來落落長其實要給人清楚明白吃了什麼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m550&aid=17568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