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愛
2012/09/24 22:07:03瀏覽108|回應0|推薦3

我想

不強求的人應該比較容易得到長久真摯的愛情吧

飽滿自我

等待緣分的到來

而一旦緣分到了

就向前勇敢把握

 

我認識一個人

他一直非常渴望談戀愛

但我覺得他其實不太明白他要的是什麼

因為他甚至說過

就算是一夜情也無妨

可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同意

一夜情並非愛情 

頂多是一場激情

 

也許他只是想一嘗肉體交歡的快感

也或許他真的非常渴望一份愛情也不一定

可我覺得大部分的他已被肉體的欲望遮蔽了雙眼

看不清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且也因為過度的渴望

使他顯得有些面目可憎

於是

他既不得長久安定

也不得以一晌貪歡

 

該來的總是會來

無論是福是禍皆躲不過

感情也是如此吧

一個愛人 或是一隻寵物

緣份到了 他就會來到你面前

向你索討

命中注定你該給的愛

無論你有沒有準備 或是究竟願不願意

都還是會身不由己地靠近、付出

 

既然如此

何須強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688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