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你刻在我心底 那麼、那麼深
2024/06/29 22:04:32瀏覽221|回應0|推薦6
  整理東西時,發現曾寫過的一段文字,我說,我好恨你,希望你過得很痛苦,還羅列了很多希望你痛苦的事項。然而現在看著那些文字,會覺得那時何必呢?但因為當時的自己實在是太痛苦了,想到你就好心痛,所以才會有那些負面的情緒出現。

  現在,我會想,你過的好嗎?快樂嗎?幸福嗎?我不希望你過得不好了。因為對我來說,你是我人生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人,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且之前我曾碰上一個有好感的人,而那個人的諸多缺點,以及對待我的方式,凸顯了很多的你的好,讓我明白,過去的你曾經是在乎過我的,或許我要的東西你沒辦法給我,可是你確實有把我放在心上的某個位置過,和那個完全無心於我的某人,完全不同。

  那個某人同樣讓我好長一段時間很不舒服過,極度懷疑自我的價值,甚至仔細回想,會發現那個人根本於我的人生無益。然而和他來往的期間,很常時候,是因為他讓我意識、比較出了你的好,所以也讓我很難過,後悔沒有好好地與你相處,在我們相識之初與後來發生種種誤會之時,沒有好好向你表達我的想法,沒有成熟地去處理和你之間的所有問題......那個人的出現,我只會說,是讓我不再恨你的契機,他的出現單純是為了讓我不再恨你,能夠把你放在我心裡,而不再感到痛苦不適,頂多就是剩下遺憾。

  你過的好嗎?我沒有一天忘記過你。然而如今卻有種,好像你已經離我又更遠更遠的感覺了,有時候甚至會懷疑,你是否曾經存在過?然而它卻是那麼深刻過。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以前曾說如果可以,我情願沒有見過你。可現在我會說,無論如何,我都不後悔遇見你,不後悔把你,刻在我心底,那麼、那麼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8076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