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都是和自己的挑戰~戴資穎東奧奪銀 台灣以妳為榮!!
2021/08/01 23:04:15瀏覽518|回應0|推薦7
收看戴資穎的東奧金牌戰時

邊看邊突然覺得

自己的人生相比起來也沒有那麼困難

為何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不斷批評自己,覺得自己很不好呢?

那些工作上的失誤好像都是小小小小小的事

不像她的比賽可是一次定生死

有莫大的壓力


看著每一球的來回

心情不斷跟著起伏上下

緊張不已

一邊加油一邊歡呼一邊祈禱


最後戴資穎與金牌擦肩,只拿到銀牌

但不得不說,對手真的打得很穩很出色

然而,戴資穎在落後七分的狀況下

仍是不放棄,一路追到剩三分的差距

這精神真的很令人佩服阿阿阿阿阿阿



頒獎典禮時

忍不住很想哭

因為鏡頭上的戴資穎看起來很失落很難過

對比奪銅的印度選手辛度笑得很開心

她真的完全沒笑容


即使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

還是希望可以安慰她

告訴她 她已經很棒了

於是立刻跑去她的FB粉絲頁留了言



在觀賽的過程中,

也不禁油然而生一種

"一切都是與自己的挑戰與對決阿"的想法

相比奪金的陳雨菲的穩定

小戴沉穩度不如

於是對手基本上只要等著她自己的失誤就好

這也讓我想到自己沒耐心又急躁的個性與處世方式

於是在有些事情上

確實別人都只要看著、等著我自己失誤

什麼事都不用做

一分力氣都不用花

就盡享好處

擊敗我了

這是我得要警惕自己改變的一點



一切的一切

都是和自己的挑戰

感謝這場球賽給我的啟發和安慰

謝謝戴資穎的精采好球

很棒 真的!

像第二局也是後來居上贏局

才有第三局的對決阿!!!!!


相信自己 不要放棄

不過結果是如何

努力的過程就是很值得肯定的了!!!

只要有努力沒有對不起自己就好

不管結果如何

都要放手一搏、盡力並努力

那才是真的不遺憾

而不是什麼努力都沒做

導致一點希望也沒有

那才是真的遺憾


"戰場上沒有永遠的贏家,只有不斷努力的人,我會加油,我沒有忘記那 99% 的鼓勵。"~戴資穎


小戴妳很棒!!!!!!!!!!

也謝謝我自己去練習打過羽球

於是看得懂球賽與規則

能夠投入其中

沒有什麼經歷會是白費的

要這麼告訴自己並相信自己


所謂最後的成敗結果

並不能定義事情的價值

中間的過程

就是很有價值的了

即使最後的結果不如己意

一切仍不會白費

就像小戴最後的銀牌

那仍舊是榮譽的勳章


小戴妳好棒!!!!!!!!!!!!!!

台灣以妳為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6599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