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確診後 我好想念你
2022/06/05 02:38:34瀏覽581|回應0|推薦6
這幾日身體狀況很差,心底可能也是,不斷作好多可怕的夢。睡不著睡不好,現在是不敢睡,怕再夢到那些可怕的遭遇。

我長期太壓抑無法說心底話,所以在身體最脆弱時爆發了?


我不想破壞你和任何人的感情,尤其生病後我更覺得你身邊真的需要一個愛你的人能好好照顧你,但這事實又讓我好難接受好難過。


所以我只是把我心底ㄧ直壓抑要讓你明白的事告訴你,沒有要你做什麼或說什麼。


我一直以來,其實就是都很想念你.想再見你。可是每一次,我好想念好想念你.好想好想見你的時候,你都有另一半,而你也告訴我,因為另一半的關係,你需要幾天不能與我聯繫或無法見面,而就算你不說,我也都會自動告訴自己:“我不能跟他聯絡或見面了,因為他有另一半了,另一半比我重要,而且我也不應該再跟他聯繫,否則他的另一半會不開心。”


於是我只能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和情感,直接切斷與你的聯繫,可是實際上我卻好想好想你,希望你能懂我的想念,能夠聯繫我,可是我都沒有等到。我等到的,若不是你的婚姻,就是你的下ㄧ段新戀情。



我只是想告訴你,一直以來我就是想念你,可是因為它必須被壓抑,所以導致我的心理很難受.很憤怒.無能為力。


我們為什麼要相遇呢?在哪個時間點徹底斷聯就不需要經歷後面這些年的痛呢?


而如果以前的我,能更勇敢地請你不要離開我,你會不會有留在我生命中的可能性呢?如果那天在客運站,我決定不回家,告訴你,我有多想你,死要賴著你不走,那麼我們有沒有可能有其他的可能?或是至少我能斷了對你的念想與期待? 如果過去我老實告訴你,我是多麼多麼的想念你。


可是現在你結婚了,我什麼都做不了,無能為力。


我沒有辦法跟你在一起。也沒有辦法不想念你。所以很累很辛苦。


如果你可以明白那麼一些這些年我的糾結,和理解我種種行為的出發點與原因就好了


我好想念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748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