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之箱根---蘆之湖
2009/11/29 11:29:49瀏覽1808|回應5|推薦167

當初來箱根 本為賞楓而來!可惜 經過京都及東北的楓紅洗禮後 ,箱根的楓葉 ,已撩撥不了 那條感動的心弦!反倒是溫泉 美食 海盜船!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富士山是日本的神山 , 不常出來見客!來過東京幾次,印象中都還沒見過! 這次往箱根的途中, 一抬頭竟然看到傳說中的富士山!看來要開始轉運了!

「蘆之湖」位於「富士箱根國立公園」中,乃是40萬年前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火山口湖,湖面積690公頃、湖深43公尺、環湖長度為17.5公里,而蘆之湖亦是高山湖,湖面海拔標高726公尺

 

距離上次來箱根 ,大約有10年了!呵呵 !不知是記憶退化 ,還是日本人一直在美化環境!那時的蘆之湖好像沒那麼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02&aid=3532687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之箱根---蘆之湖
2009/12/20 13:34

日本重視環境保護 ,也懂善加利用. 蘆之湖一直是這麼美, 坐在元箱根的古役所前, 望著乾淨蔚藍的湖面與遠處的富士山, 真是美.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2-22 07:44 回覆:
乘海盜船時   看到海水藍的有些不真實!還會懷疑 是不是加了顏料!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楓紅
2009/12/06 19:37

美麗的楓葉令人陶醉

我曾去過日本  他們的街道都掃得很乾淨

真佩服他們的生活美學精神

水 羚祝福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2-11 18:44 回覆:

我會喜歡日本      乾淨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小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得令人感動
2009/12/03 09:54
期待住在地球的人類能好好的愛惜自然,讓美景能一直存續;讓我們的子孫也能賞析到相同的美景。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2-11 18:44 回覆:

你好 小觀!

說的好!


yu f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9/12/03 01:21

剛升級,進格來推文,感謝你之前的推文

好美!真的好美,讓人好想身歷其境喔!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2-11 18:45 回覆:
呵呵 fun 你好!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織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幸運
2009/11/29 21:12
好美的富士山
銀燭秋光冷畫屏 輕羅小扇撲流螢 天階夜色涼如水 臥看牽牛織女星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2-11 18:46 回覆:

晚安   織!

希望一直幸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