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治川邊的幸福
2012/06/10 17:10:49瀏覽1041|回應3|推薦100

日本的交通真是方便!從京都車站搭jr奈良線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宇治車站!出了車站,向前一看, 呵呵!好大的路標!順著路標 慢慢閒逛,喔喔!整條街隨便就是百年老店,空氣中茶香四溢 冰淇淋 小點心的名店林立,本來10分鐘的路程 硬是走了半個多小時!

來京都數次, 每次都錯過宇治!這次本為賞櫻而來關西, 就在最後一天,專程來宇治,不為賞櫻, 只為[來宇治]而來!喝完宇治茶,含著宇治糖, 逛完古寺,走到宇治川邊.....喔喔!想不到...反而看到了最動人的櫻花!

前一陣子很流行『幸福』這個名詞!但是什麼是『幸福』??也許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太一樣吧!

如果『幸福』是指某一時刻心靈上的滿足,那麼....在宇治川邊 , 我想....我看見了『幸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02&aid=6325757

 回應文章

山水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逍遙
2013/02/16 23:19

跟您比起來

我的人生太不認真了

您是樂山水  真逍遙

而我的山水  真兩光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13-02-17 14:08 回覆:

呵呵  客氣了!先生妙筆非常人!


淨心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2/08/09 12:37

聽過宇治抹茶 在7-11商店 不過那不打緊,重要的是:「不為什麼,就是想走一趟宇治!」

貴人您是多麼的幸福啊!我-能夠在原野輕鬆的寫生也會覺得很甜蜜..很幸福!

我希望來日能像您一樣珍惜幸福時光。

想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12-08-18 10:40 回覆:

好友

願你能一直幸福!


淨心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2/06/11 11:23

自然的演化 優雅 無私 贏得了人類的喜愛

一倆好友 或是獨自欣賞 心靈舒放其間

櫻花無語 美化人心

謝謝您分享幸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