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之奧地利---波登湖畔
2009/10/22 08:28:21瀏覽1284|回應6|推薦84

波登湖大約有兩個台北市大吧!位於德國、奧地利跟瑞士交界!也是這3個國家共有的湖泊!

沿著湖畔散步   發現一個寧靜的小碼頭  !我想再幾個小時後 , 商店全開時 .這裡應該是一片熱鬧吧!

湖畔的音樂廣場還在興建中  !呵呵 ,縱然這裡是賭場飯店,  在奧地利.音樂還是很重要的吧!

湖畔小道綠意盎然   只可惜 太陽出來的太快!

幾年前HBO拍了一部10集的影集--諾曼地大空降!據說是真人真事改編!記敘2次大戰期間.一群登陸諾曼地的美國傘兵的故事!雖沒有大場面的槍戰.也沒熱血煽情的劇情…..但是每1集都令人回味再三!我2年內看了2….也還意猶未竟!尤其是最後盟軍. 攻進了奧地利那如仙境般的好山好水,  讓我想忘也忘不了!

這次的歐洲之旅  ,好不容易進了奧地利住上一晚, 雖說離那夢想中的好山好水,有段距離! 但是波登湖畔的清晨 .也著實令我流連徘徊許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02&aid=3393582

 回應文章

無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11/09 16:43
哇哇阿 真的是風光明媚耶
Clouds come floating into my life from other days
no longer to shed rain or usher storm
but to give colour to my sunset sky .
他日.雲彩飄進我的生命
不再留下雨滴的淚.不再帶來暴風雨
只為我落日的天空染上色彩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1-12 17:09 回覆:

你好!無界!

                     好性格的名字!


小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景色
2009/11/02 15:31
照片都是逍遙山水拍的嗎?好美啊!波登湖畔美得令人陶醉。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1-03 22:43 回覆:

你好! 小觀!

                     照片是我隨手拍的   主要是波登湖畔很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5 09:23

水好藍喔

搭配綠蔭

真像是畫

^^



koko樣(忘了回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張照片特美的~
2009/10/23 14:57

若不說是夏天,這張照片倒好像是:春天美人梳妝,鏡裡鏡外皆美。

靜靜的,好美好美的意境!

你說的HBO片子,讓倫蠢蠢欲動柳!(要有時間啦!)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0-24 08:51 回覆:

koko  早安!

                    哈哈 片子一支接一支 會看不完的!!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一下
2009/10/22 08:49
那兩隻腳踩到屋頂
怎回事?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0-22 19:15 回覆:
好像是正在建造中的舞台   大概是他們得藝術吧!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的感動
2009/10/22 08:48
好山好水好心情
再伴個好人
人間再沒比這更好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0-22 19:16 回覆:

晚安 麗莎!

哈哈哈! 你說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