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之瑞士-----驚嘆鄉間公路
2009/07/30 11:39:56瀏覽1329|回應6|推薦95

有人說瑞士是『山水之最』!沒到瑞士前 ,它只是傳說!到了瑞士後 ,它只是一句事實的呈述!

曾有多少詩人為它謳歌 ,多少作家為它詠歎 .多少遊人為它驚喜 沈醉. 每人回味的地點或許不同.卻同樣心醉!

盧森湖畔美到令人捨不得離開!黃金列車沿途更是恍如仙境!更不用說少女峰 .馬特洪峰 .............等等!瑞士的美景.真是可用族繁不及備載來形容!但是真正觸動我的心靈. 讓我捨不得在車上睡覺的. 卻是普通鄉間公路旁的景色! 

著名的風景勝地.政府當然是會用心的維護! 但是連一般的鄉間公路旁邊的景色 . 都能弄到這麼令人驚豔!這就是全民的努力了!

瑞士的風景當然是美不勝收 . 但是台灣的美景也不惶多讓.只是.......所以.......... 以前一直不懂.以為是政府沒做好! 呵呵 !現在有些想通了 ! 不單是政府的行政問題 .是國民美學的養成  .我們差人家很多!不管政府如何.. 只要每家每戶, 把住家及其周圍整理的乾乾淨淨  ,再花點心思布置一番!也許台灣就不一樣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02&aid=3144778

 回應文章

Ruth (曉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瑞士
2009/12/24 14:53

清靜的像天堂~

去過, 印象深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呀
2009/08/08 18:47
美得太.....太....太超乎想像啦!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08-10 17:17 回覆:

你好 飯粒小姐  

                           好獨特的名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陣了一下
2009/08/05 21:41

看到第一張照片

心陣了一下

看到美照就會心動

真的像童話故事中的風景

^^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08-08 11:02 回覆:

瑞士就像是童話的故鄉!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驚嘆
2009/07/31 21:24

上天實在太厚待這個 國家了

這似乎是香格里拉,人間仙境囉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08-02 16:52 回覆:
呵呵!我同意!  只不過這裡是人民很努力維護環境的人間仙境!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需要裝飾
2009/07/31 17:20
只要乾淨  就很美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08-02 16:50 回覆:

是啊!  重點是要維持乾淨!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夏之瑞士-----驚嘆鄉間公路
2009/07/30 21:30

五年前我也有去過...

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07-31 08:22 回覆:

瑞士真的很美   只可惜物價太貴 !生活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