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光的深秋
2009/12/09 17:32:04瀏覽2515|回應19|推薦267

近幾年來在網路上, 很流行一句話!『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時 , 頗不以為然!難道不可以來第2 .3次嗎?直到那次...在日光的湯元溫泉……….

逛完湯之湖 .吃完早餐 ,正在整理背包時, 忽然覺得窗外好像在下雨.{!剛才在湖邊閒逛時,天氣還很不錯啊!} 打開窗子, .喔!好清楚的雨水..ps:莫非湯元溫泉真有這麼好的療效 ,我的眼睛竟然年輕了20歲!」呵呵 !再看清楚, 雨滴越來越大! 哇!原來是下雪!才11月中  莫非是初雪…. 哈哈! 起身衝入雪中 ,我要與雪共舞!

如果不是公車快開了 , 我實在不想走!轉身上車的剎那,  忽然想起那句話 『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呵呵! 原來是這個意思!也許我還會再來, 但是再來時, 此刻的雪. 剛才的景 .悸動的心. 已不復以往了!真的是『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性感的黑木瞳, 讓『失樂園』這部小說, 深深留在我的腦海裡!也讓我對日光有印象,後來從網路上的前輩高人們,一張張日光美麗絕倫的照片!更加深了我要去日光的信念!一定要去看看那令人至死纏綿的中禪寺湖!

可惜!沒有秋楓 春櫻 冬雪加持,也沒有黑木曈的中禪寺湖,讓我有些失望!看來絕美的景色,還是需要對的時間才會出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02&aid=35670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山水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地方一轉身就一輩子
2013/03/13 00:03

像中橫公路

921後到現在都還沒通呢


羅國華 (詹一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02 08:37
 風景美
攝影更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2010/11/25 00:00
照片--好美、好動人
照片也把這一輩子的每一個片段留住了,不是嗎?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人
2009/12/27 19:52
就是要抓住當下的每一個幸福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2-28 18:44 回覆: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三推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日光的深秋
2009/12/27 16:52
真美!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2/27 16:08

拍攝的真好

感謝這美得分享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地方
2009/12/24 21:44

一片寧謐安詳

加上下雪 那就更美了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2-25 23:02 回覆:
是啊!但是不能下大雪!小雪最美!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抹秋色
2009/12/24 12:23

我來分享

秋色攤在心底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9/12/18 11:16

這兒,

好美哦。

我喜歡這麼澄靜的水…

似乎一切都可以看透。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2-22 07:42 回覆:

呵呵 來到這裡 也許可以不再心煩!


~子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清澈
2009/12/17 18:36

那個水好清澈..

走在裡面一定很舒服

逍遙山水(hot02) 於 2009-12-18 11:09 回覆:

看起來很舒服 事實上是很冷!

你好! 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