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世為妖】漆、「男身?女身?性別?」
2012/10/10 13:05:06瀏覽241|回應1|推薦6
  看著絕塵而去的背影,敖冽首先在沉默的空氣中開口,「看樣子,師弟是領悟到了什麼。」他看著自家師父,「傾,你覺得,他會選擇哪個呢?」


  梅傾夜呆呆的啊了聲,道:「會不會是保持原樣?還是想要變回男身?嘛,這也很難說呢。」他撇撇嘴,當然如果可以的話,男身會比較好。因為他自己本身比起女性,更喜歡男性,更進一步來說,他對女性沒有「性」趣。


  如果最後燕紫翔抉擇性別為女性,他可能就要傷腦筋了。


  「唉唉,好不容易找到這麼個可愛的人呢……」他糾結著往自己房間走,也不向另外兩妖打招呼,就關房門了。


  「……」謝讓看看敖冽,不說話,只是睜著大大的眼睛。

  「……」敖冽無言凝視謝讓,「回家吧。」牽著伴侶的手,兩妖就這樣慢悠悠的晃走了。



  此時此刻,正豔陽高照,天邊沒幾朵雲,燕紫翔坐在來到這個世界第一眼看見的地方,湖泊依舊平靜無波,偶有水鳥飛過捕捉水裡的魚來吃。


  他就只是這樣靜靜的坐著,望著前方,心境前所未有的平和。


  第一次見到梅傾夜,一眼,只消一眼,心中某個柔軟之地早已被攻陷。


  其實說真的,他剛開始來到這裡,是相當無助的。女身成妖什麼的就算了,竟然在荒郊野外,在一個妖氛滿溢赤月日之下,湖畔有很多妖異虎視眈眈著自己,要是沒有「師父」的到來,他早已,再度失去生命,失去重生的機會。


  「雖然說,性別不是很重要,但,我還是想要作我自己。」燕紫翔手放在胸口,看著胸前的美好,苦笑,不知不覺間,他竟也習慣了女性的身體。


  「我想要的我的未來是,最真實的我。」意境,反璞歸真。


  只見妖嬈的女子,輕柔的閉上眼睛,身周開始飛旋起風來,長長的墨紫色長髮在風中飄揚,寬腰帶也跟著飛舞,漸漸地,她的身邊聚集了點點紫光。


  光點在她身旁輔助似的飛舞著,接著,她緩緩變換著形體,手腳開始拉長,骨節變地明顯,喉間的男性特徵也凸出,臉孔拉長,鼻子更加堅挺,胸前緩緩的凹陷下去,取而代之的是有著漂亮健康線條的胸膛,頭髮,則是變得更長,幾乎都散落在地上。


  當「她」再度睜開眼睛,已是個「他」,原本的他。


  站起身,燕紫翔看了看身體,滿意地抿唇一笑,「嗯,還可以。」修仙,已成了大半,接下來,再過雷劫,便能列位仙門。不過,他本人對此並無興趣就是。扭扭腰,伸伸腿甩甩手,感覺不賴。


  「好了,回去吧。」他慢悠悠的招來一陣風,隨風而翔,目標是,隱梅居。



  此時此刻,梅傾夜坐在床上咬著手指,很是緊張。他已經感受到自家徒弟的氣息,也「看」到了那股帶著淺紫色澤的風。


  但,他就是不敢看現在燕紫翔是什麼樣貌。



  過了大約一柱香的時間,門緩緩的被人給推開了,燕紫翔一頭漂亮的長髮被紮成俐落的馬尾,他笑意盈盈,「傾夜,我回來了。」


  好聽而富有磁性的嗓音緩緩在空氣中蕩開,梅傾夜愣愣的望著燕紫翔,「歡迎回來,翔。」他綻開笑顏,往前撲到對方的懷裡,「真討厭吶,你居然比我高。」有些撒嬌意味的說著,他抬眸望著對方從微微轉著紫色流光的墨色瞳眸變成了艷麗的紫羅蘭色。


  「啊啦,你靈魂的色澤,真漂亮呢,跟你的名字一樣。」梅傾夜驚豔地說著,抬手,撫著燕紫翔的眼角,「跟我完全不一樣呢。」


  「別亂摸!等等捅到我眼睛怎麼辦!」燕紫翔有些驚恐的感覺那隻纖長的手指逼進眼球。

  「嗟,小氣。」

  「小氣個毛啊!」


  梅傾夜嘟著嘴轉過身,瞬間變了個表情。


  「從此,要更加努力了呢,呵呵。」他以細小地幾乎聽不到的音量低喃著。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690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