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世為妖】肆、「滿天星花妖」
2012/09/22 14:53:32瀏覽336|回應1|推薦3
  翌日早晨,燕紫翔走出房門變看見梅傾夜手上捧著一個擺滿時蔬的盆子,正好要敲門。

  他眨眨眸子,「唔,你今天先冥想個兩時辰我再來叫你,我去作菜,對了,晚點我朋友會來。」交待完,梅傾夜就丟下妖往廚房跑去。


  望著人就這樣跑掉,抹抹剛剛流出來的淚,身體打直坐好,便開始冥想,以增強力量。


  時間在冥想之間流逝得相當快速,而燕紫翔看到了很遠,直到有一個草綠色的力量體來到她面前,他甫睜眼,便看到一個漂亮清秀的小女孩睜著大大的粉紅色星眸好奇的盯著自己。


  「唉?妳是?」將對方抱到腿上放著,好奇的問。


  「我是來找梅梅的!」她奶聲奶氣地說道,「我的名字叫星星,妳呢,大姊姊?」小女孩軟軟的嗓音加上軟軟的外表,讓人不禁想要好好的疼愛一番。


  「我叫燕紫翔,實際上,我的靈魂是男生唷。」燕紫翔摸摸對方一頭淺粉色的長髮,很是愛憐,如果自己的妹妹沒有夭折,應該也會是這麼可愛吧!


  星星愣愣的張大小嘴,「所以我要叫你大哥哥?」她的眼中滿是困惑,為什麼一個看起來是大姊姊的人靈魂卻是大哥哥。


  「叫名字就好了。」燕紫翔淺淺一笑,伸手將小女孩的下巴歸位,「所以你是傾夜的朋友?」他好奇的問。


  「嗯!我今年剛滿五歲,梅梅說等我五歲就會送我東西!」她開心的扳著手指數著歲數,「翔翔幾歲?」


  燕紫翔歪頭想了下,回答道:「我嗎?我靈魂年齡二十一,身體則是十七。」


  「咦,所以翔翔跟小讓是一樣的身體和靈魂不同啊……」咬著胖爪子,粉紅色的大眼中滿是困惑,「為什麼你們都這樣啊……」


  就在兩人聊天地此時,梅傾夜以法術托著一堆菜、餐具以及飯鍋出現了,「可以開飯了!」他走到燕紫翔身邊坐著,手隨意一揮,碗筷和菜餚自動擺好。


  「梅梅,禮物呢?」伸出一雙胖爪子,星星眼睛亮亮的望著梅傾夜。


  梅傾夜看著小女孩笑彎了眼,「等吃完就給妳!」然後幫三妖都盛好飯,「說起來妳這孩子修成人形也不過五年,講話就這麼流暢了?」


  「嘿嘿,因為星星喜歡找人講話,講著講著就這樣了。」她用湯匙挖著飯,細聲細氣得說著,然後對著熱騰騰的飯菜呼氣,小口小口吃著。


  「原來是這樣啊,妳常常去找我家三徒弟?」梅傾夜吃了口飯菜,邊咀嚼邊問。


  星星用力點點頭,「三三和小讓人都很好,都不會嫌我吵鬧。」她望著湯,然後又望望菜,最後夾了個東坡肉。


  燕紫翔終於吃下第一口烤雞腿,「沒想到傾夜作菜這麼好吃……」鮮嫩多汁不說,外皮酥脆,咬一口還會流出濃郁的雞汁。


  「是啊,怎麼樣,想不想讓我養?每天都吃好料喔!」俏皮地眨眨眼睛,傾夜很是志得意滿。


  燕紫翔挑挑眉,不是沒有聽出對方話裡的意思,「嗯哼,我現在不就正讓你養著嗎?」看著對方漂亮的面容,不禁想起自己似乎也不是個異性戀,而是雙性戀。


  「啊啦,也是也是。」碰了個軟釘子,也不氣餒地笑笑,傾夜夾塊肉放到燕紫翔嘴邊,「這是我的拿手菜,糖醋排骨!」


  愣了愣,燕紫翔淺淺一笑,輕輕咬了口,但因為肉太大塊,只吃了一半,當他正要繼續咬下一口,卻發現對方把剩下的肉給吃了。


  「這是間接接吻啊喂!」燕紫翔一下子差點嗆到,看到對方一臉更好吃的表情,羞紅了臉。


  打打鬧鬧得吃完了飯,三妖坐在池塘邊將腳泡到水裡去暑,天氣太熱,對於他們來說還是很不舒服的。


  在星星的期盼下,傾夜拿著一個漂亮的盒子,「來,禮物。」星星開心的接了下來,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哇啊,是桃花花樣的圍巾!」她立馬圍到脖子上,「好看嗎好看嗎,翔翔、梅梅?好看嗎?」她興奮的問著,


  「好看!」兩人笑著道,「很可愛唷。」

  星星露出燦爛的笑容,然後隨即往後倒,「好熱……」

  紫翔不禁笑了出來,這孩子真的很可愛。

  「是說,梅梅想要翔翔當梅梅的伴侶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686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