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世為妖】玖、「醉梅仙」
2012/10/13 22:54:44瀏覽230|回應0|推薦1

玖、「醉梅仙」


  梅傾夜待大徒弟到三徒弟以及其伴侶離去後,抱了甕梅酒出來,「嘿嘿,我要獨飲!」然後說著就拿起大碗,將酒封小心翼翼的挑起來,一瞬間,梅酒的濃郁香氣飄散出來,在空氣中有著清爽宜人的梅香。


  「好香……」燕紫翔眨眨眼,很是驚奇,「這是陳年老酒?」舔了下唇,有些躍躍欲試。


  梅傾夜望著對方自然而然作出來的動作,差點把持不住,他默念了幾次清心咒,才開口道:「這是我收你為徒那天釀的,你說陳不陳?」他似笑非笑的道,然後拿出兩只觴和漂亮的酒瓶,將酒給倒近酒瓶後,便把酒封給弄回去。


  「來,喝喝看。」梅傾夜將酒到進觴裡,「乾杯!」兩人輕輕碰了下觴,開始品飲。


  燕紫翔先是抿一口,悠遠的梅香在舌尖蔓延至腹部,微微的灼燒感讓人更加痛快,「好酒!」梅傾夜單手隻著頰,臉色駝紅,「雖然呢,嗝,我喜歡喝酒……但是……嗝,酒量好像並不好……」


  燕紫翔當場差點沒被酒嗆到,「不是吧,才一杯?」只見對方甩甩手,「哪有、我現在……還沒醉……」


  不,你醉了。燕紫翔嘴角抽搐,「好好好,你沒醉,先進去休息?」將妖仙扶起來,而梅傾夜腳步虛浮,因此兩妖走得相當踉蹌。


  好不容易將妖放到床上,對方卻伸手往脖子意拉,便把燕紫翔拉到了身前,梅傾夜歪頭一笑,「……看起來,好好吃……」說著說著,就仰起脖子,輕咬上了燕紫翔的唇,接著,翻身過來將燕紫翔壓在身下,變本加厲的吻著燕紫翔,甚至用舌頭撬開對方得齒列,用各種角度去品嚐對方的甜美。


  「唔嗯……」燕紫翔不小心呻吟出聲,他隨即理智回歸,用力的將梅傾夜給劈昏,將酒醉的給推到床的內側,坐起身,手背狠狠一擦嘴唇,「差點……差點……」貞操就要不保了。


  踉踉蹌蹌的往外走去,將門給關上,看著下半身被引起的慾望,苦笑不已,「不知道洗冷水澡有沒有用?」


  房內,床上酒醉的梅妖仙,早已呼呼大睡,陷入夢境所編織的網,若是看到燕紫翔的反應,想必是當場先撲上去吃了再說,只可惜,酒醉了。



  翌日,梅傾夜睜開眼,便覺天旋地轉,差點沒一頭栽到地上,但站起身,還是很遺憾得站不住,直接倒到地上,發出巨大聲響。


  燕紫翔一驚,顧不得只穿著單衣便跑了進來,「傾夜?」梅傾夜抬眸,便望見兩雙細緻修長的白膝美腿,當場流口水,「哇,紫翔的腿真棒……」然後就把臉貼上去蹭蹭。


  「靠!」燕紫翔反射性想踢,但卻抑制住了,好歹對方也是自己的師父,要冷靜。


  「啊啊,好光滑好細緻……嗚嗚,頭好痛,我還是回去繼續躺。」然後就又爬回床上哀嚎,「該死我不是才喝一杯而已嗎……」


  燕紫翔扶著額角,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了好了,你就好好休息吧。」燕紫翔整理好衣襟,去打了盆水來,將手巾浸濕,擰乾,放到梅傾夜額上,「你真的是妖仙?」不禁懷疑,都是仙了還宿醉!


  「是啊,但仙還是有情感的,沒有情感的仙,根本是不可能存在的,不然天皇怎麼會有個老婆叫天后?」梅傾夜有氣無力的辯駁著。


  「是是是,總之你就先休息吧。」燕紫翔嘆口氣,看了看身上的單衣,抹把臉,「我先去穿衣服。」梅傾夜悄悄得伸出手,拉住單衣的下襬,「陪我一下……」


  燕紫翔怔了下,「好吧。」他微微側著頭,「快休息吧。」


  室內一片溫馨,床上的人的手緊緊揪著斜倚一旁的人的袖襬,不放。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694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