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世為妖】番外、「重生之地的工作者」
2012/10/13 23:01:17瀏覽345|回應1|推薦1


  這裡是各個時空的縫隙交界處,有許多工作人員來來往往的,手上拿著許多資料,有的是穿越者的資料,有的是輪迴者的資料,一旦搞錯,就會發生很慘的事情──不該死的人真的死了,該死的人卻擁有重生的機會。


  而所謂的「穿越」,就是修正錯誤的一種機制。


  帶著無框眼鏡的工作者,便是當初負責燕紫翔的那位,此時此刻便是剛將燕紫翔送走的時刻。

  「那個人真怪耶,居然不要到其他世界去。」同僚A看著資料,說道。


  「沒辦法啊,畢竟不小心讓他死掉是個錯誤,所以,要讓他不知道死神那邊犯錯啊,因此就說他中獎,不然怎麼交待?」無框工作者推推眼鏡,「我們這裡被稱之為重生之地,不就是有記憶重生和沒記憶重生?」


  「也是啦,就像我剛負責那個,超精明的,知道我們一定是哪邊出錯,還跟我許願望,我差點沒把我的功績賠上了。」同僚B哀傷的說著,「那些魂魄哪知道我們的能力來自功績啊~還願望呢~坑爹啊!等下去找輪迴組的討回來。」


  「嘛,身為一屆腐女,很想掐死你。」同僚C看著無框工作者,「你給燕紫翔這樣絕品受一個女性身體?搞毛啊!」


  「接下來就看他的造化了,沒辦法,都準備好的他不要,我只好隨性塞了。」


  「靠!」同僚們回以白眼,然後,下一批魂魄到來了,眾工作者站起身,前往自己的辦公室去,進行下一輪的作業。


  閉上眼,稍微窺看一下情況,他淡淡的笑了,「琳兒。」他喊著同僚C,對方一臉凶惡的回看一眼,「啊?」


  「他最後如果沒有出差錯,應該是會變回男性身體,等他確定變回來了,我再把工作證借妳。」無框工作者笑得很人畜無害,如此說道。


  「喔喔!」


  在這個地方,唯一的娛樂,就是窺看穿越者穿越後的生活,雖然說遊走在誡律邊緣,不過沒有人知道,就無所謂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694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