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世為妖】拾、「竹妖,情敵?」
2012/10/14 09:07:50瀏覽215|回應0|推薦3


  兩妖就這樣大白天的又睡著了,直到門扉被一腳踹開為止。


  對方帶著一臉明媚笑容,一頭翠綠色長髮綁成高高的馬尾,滄浪色的眸子閃耀著愉悅,「親愛的傾傾,我來找你了!」


  「……頭好痛。」梅傾夜翻個身,枕到徒弟大腿上,將臉埋在徒弟的腰腹間。


  燕紫翔瞪著那顆亞麻色的頭,「……慢著,你剛剛不是乖乖躺枕頭的嗎?」


  「這樣躺比較舒服……」悶悶的聲音傳出來,有些微的模糊。


  燕紫翔抹把臉,不知道要說什麼。


  闖入者單手插著腰,挑挑眉,挑釁的說:「啊啦,你就是搶了最後一個弟子名額的存在?看來也長的不怎麼樣啊!」他走向前,輕挑的勾起燕紫翔的下巴,「倒是這雙眼睛……很引人犯罪呢,真誘人。」


  「放手。」燕紫翔瞇起眼,低沉的說道,抬起手,將那隻無禮的手撥開,「傾夜收什麼人為徒弟,與你無關吧。」


  滄浪色的眸子閃了下,隨即陰沉下來,「我啊,可是為了要當傾夜的徒弟,努力了百年喔。」他高傲的抬起頭,「我可是……松樹為原形的妖。」


  「……這一百年時間你是不會去修練嗎。」梅傾夜沒有動,聲音悶悶的傳出來,「而且,我討厭你的性子──太高傲了。」接著,他坐起身,慵懶了攏了攏亞麻色長髮,「走開啦,你打擾到我了,松明旭,一百年了你不煩我都倦了。」


  「傾、傾夜,你……」松明旭嘴唇一顫,「你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堅持一百年嗎?」他雙拳緊握,指甲掐進了肉裡,淺色的血液流了出來,空氣中散著松香。


  「因為我……深深愛著你啊。」他眸中滿是淚水,「但你卻從不領情……」


  「對不起,我喜歡的,是我家最小的徒兒。」梅傾夜側側頭,用手肘撐起身體,跨坐到燕紫翔大腿上,不顧對方的驚愕,伸出雙手勾住他的脖頸。


  「傾夜你──」燕紫翔來不及繼續講下去,便被吻給封住了雙唇。


  「……」竹明旭難堪的咬住下唇,退了幾步,轉身狼狽的離去。


  「唔嗯……」燕紫翔情不自禁的呻吟出聲,他睜著眼,有些羞憤的瞪著眼前抓著自己慾望的妖仙。


  梅傾夜笑的人畜無害,「真有精神吶。」他的手輕輕搔刮了幾下,只見鈴口開始滴出液體,「要我幫你嗎,翔?」他笑的妖冶無比,甚至用手蘸了幾滴。


  「靠!」一把把對方推開,燕紫翔下床,立馬穿上鞋往外走去。


  梅傾夜嘟嘟嘴嗟了一聲,「真是不坦率……」隨即卻又勾起唇角,舔了下對方留下來的體液,「好吧,就暫時饒過你……」



  燕紫翔回到自己的房間,望著許久不消退的慾望,不禁鬱悶,自己就這麼不禁撩撥?吻個幾下摸個幾把就有感覺了。


  他輕咬下唇,手放到慾望上,上下撫弄著,不久,便開始低喘,在即將高潮時,不自禁喊著,「傾、夜……」


  他倒在床上,咬著下唇,「該死……好丟臉……那個無良師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694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