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世為妖】序、「死亡與重生」
2012/07/12 01:10:11瀏覽187|回應0|推薦3
  華美的房間中,只見紫眸青年踏著禺步,口中唸唸有詞,手比劍指,接著,往前一劃,空氣中若有若無的甜膩腥味隨之散去,隱隱約約的白霧也在這一瞬間消失,他吐了口氣,望向床上停止痛苦尖叫的女子,「記得匯錢給我,夫人。」


  「謝謝你,燕紫翔先生。」女子嘶啞著說道,看著眼前身穿襯衫牛仔褲搭著帆布鞋的大學生,很是感謝。


  這樣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卻有著不凡的身分。

  --他,是個陰陽師。


  雖然年輕,卻有著天賦異稟的強大靈力,再加上後天努力不懈的修練,以至於年紀輕輕卻有了極大名氣。


  「不會。」他甩甩深紫色的馬尾,轉身離去,眼中流轉著神光。


  拿起背包,燕紫翔慵懶的往外走去,天空早已被黑夜所渲染,滿月也高掛於空,卻有些異常。


  「血紅色……?」他看著月亮,有些困惑以及吃驚,接著,一台車朝他撞了過來,閃避不及之下,當場死亡。


===========================================


  「歡迎來到重生之地,燕紫翔先生,恭喜您在妖異赤月之下死亡,獲得充生機會,您可以選擇到任何您要的時空除了自己所屬的之外的地方重生。」男子笑咪咪的說著。



  「如果我可以重生,請讓我不要到任何動漫或小說世界。」燕紫翔推著眼靖,很是認真的如是說道。


  男子愣了愣,「唉?可是我給你準備好特殊傳說的世界了說。」


  「請別讓我到那些世界,謝謝。」因為他不是主角,沒有威能,可能很快就把命又給交代了。


  推了推無框眼鏡,男子說道,「那麼我就隨機囉?」本來都安排好身體、身分了說。


  燕紫翔冷靜的點點頭,「好。」


  男子皺皺鼻子,很認真的思考了下後,勾起一抹笑,「好了,那麼,到時候您會有護身之物,就這樣,再見囉。」男子一揮手,眼前的靈魂就這樣被掃落到了別的時空。


  「希望你喜歡我的SURPRISE囉,紫翔。」男子笑得很是詭異。


======================================


  森林深處的湖面正映著血紅色的光芒,而正上頭便是妖異的赤色滿月,也因為這樣的環境下,湖泊散發著詭異的妖氛,而此時這位於森林深處的湖畔,躺著一具哀豔的女屍。


  她身著一件繡著淺藍華美蘭花圖騰的雪白衣袍,高級的緞子在在顯示出此女生前是如何大富大貴之人。她有著一頭如上好布匹般的美麗黑色長髮,面容姣好精緻,半開的墨黑色眸子沒有一點神采,又長又翹的睫羽更點出了她生前該有的風采。


  突然,那雙墨黑色的眸子,好似安息般的閉上。白皙漂亮頸項上的致命傷口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


  十五分鐘之後,那美麗纖細的手指動了動,指甲染上了墨黑色,散發著妖異的光芒;袍子染上了黛色,蘭花圖騰消逝,取而代之的是鮮紅的漫珠沙華;接著,頭髮染上了一層紫色光芒,墨黑色的長髮成了漂亮的深紫色。又再過了一下子,她張開了那雙美麗的眸,而眸子竟隱隱約約流轉著紫色流光。


  她用手撐起身子,然後看了看自己胸前。

  --暴怒了。


  「尼馬--老子竟然進了女人身體!還竟然是執念很身死掉的女人變成妖怪之後的身體啊!」燕紫翔頓時整個炸毛了,聽到那好聽悅耳甚至可以說是就算破口大罵依舊如唱歌那般好聽的聲音,更是憤怒了。

  看著這身體,要腰是腰,要胸是雄偉,要臀是那個翹,更不用說這雙美麗白皙又長又直的美腿了!他簡直想要乾脆在死一次,走到湖畔,看著自己的面容,沉默了。


  毫無意外的,繼續炸,「是怎樣,就算是女性版的我,我也不能接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661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