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士的悲哀】續二,再續前緣[下]
2008/01/21 16:31:34瀏覽482|回應1|推薦2


∵∴╓∴∵我們可不可以拋棄身份,在一起直到天長地久?∵∴╜∴∵

 
 
 
 
  安靜的空間,銀月坐在川朗的面前,低著頭,害怕爺爺不再讓她出去。

  川朗凝重的看著孫女,道:「月兒,告訴爺爺,是不是在外頭喜歡上別人?」

  銀月抬起眼簾,眨個不停,心一驚,什麼都寫在臉上了。

  「……爺爺,不會阻止妳,但,這次的對象竟是…妖王之子!?蒼蓮的兒子,沒想道啊…」說道這,川朗又嘆了一口氣,那名優秀的齋女就這麼--消失,原來是為了所謂的愛情啊…唉!

  「爺爺,我……對不起,我沒有辦法不去想他……」銀月低下頭,緊咬著唇。

  「妳--已經決定了,爺爺不會加以阻止,我只希望,妳能幸福,畢竟,妳是我唯一的孫女……」聽到這句話,銀月抬起頭,驚訝著看著自己的爺爺。

  「不論如何,爺爺永遠會支持妳,月兒。好了,去找他吧!」川朗摸著銀月的長髮,說著。

  「爺爺…謝謝您!」銀月感激的流下淚,接著,往外面奔跑。

  不知道跑了多久,她看到了最愛的人。


  「理奧!」銀月喊道,理奧聞聲,轉過頭,歪著頭看著銀月,以一種很輕蔑的眼神,神韻汙濁,不如以往的璀璨明亮,充滿著殺戮的欲望。

  「理、理奧…?」銀月看到那眼,心裡暗叫不妙,被洗腦了!必須要淨化,將那附在理奧身上洗腦的魂魄給淨化…心裡才想著,手上就發出淨化之火,撲向理奧的身體,理奧痛苦難堪的開始打滾,"囃"的一聲,邪惡之魂被淨化了,銀月往前走,抱住理奧的身子。

  「理奧、理奧,醒影。」銀月輕輕的拍著理奧俊逸的臉,喊著。

  「銀…月,對不起…我…居然…起了想要…殺妳…的…念頭。」乾澀的喉嚨,講話斷斷續續。

  「沒關係,只要你沒事……」銀月搖著頭,眼角噙著淚水,濕潤潤的大眼中,淚水在裡頭打轉,終於,眼眶承受不著眼淚的重量,撲漱漱的落了下來,像斷線的珍珠般的流下。

  「月兒,我們,找個地方隱居,好不好?」理奧的體力稍稍恢復,不過仍躺在銀月的大腿上,他問著。

  「好,你想去哪,我就去哪,只要跟你在一起……」直到爺爺問銀月的那一刻,她正視了自己的內心。

  「那我們走吧……」

  這對儷人走在路上,到了山林,用現有的材料--竹子做了竹屋,兩人住在這裡,過著清幽的生活終老。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1556050

 回應文章

暗夜鬥魔
2008/08/03 19:57

難愛上人類

因為一愛上人類

那段愛會慢慢被扭曲成恨

蒼  零(hope1) 於 2008-08-04 19:13 回覆: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