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情》"我…喜歡妳"
2007/08/24 23:33:25瀏覽393|回應1|推薦4

如果說,喜歡是淺淺的愛,

那麼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喂,那個拿給我。」坐在我一旁的男同學,是我這一生最恨最恨的人,他叫做東眠,為什麼不要叫"冬眠"!?

「你很煩耶!」雖然我這麼說,還是順手拿給他。

「喂,伍悅,為什麼不叫"五月"?」他說著,我的頭上出現了數十個十字路口,我笑著看他,然後說:「那…你為什麼不要叫"冬眠"。」我特地強調後面兩字。

「亨,關妳屁事?這是我的自由,我叫東南西北的東,就是不是冬天的東!」

「哀?那兩人又吵起來啦!」同學甲說著。

「這兩個人喔,從小學吵到國中,不知道會不會吵到高中?」

「算了,我們先走吧,免得被波及到。」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忍不住就跟他吵起來…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忍不住想逗她…

兩人的戰火沒有熄滅,直有增加的可能性…

「妳很奇怪耶!我叫東眠又怎樣?又不是冬天的東!」

「你才奇怪!每次都叫我的時候還唱母親節的歌!」

兩人眼裡冒出火花,最後…

「啪!」東眠,你居然打我!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說完之後,轉身就走,淚水不斷溢出。為什麼?我們從小吵到大,可是他不曾打我--為什麼?

『我為什麼會這樣!?看到她的淚水,心有些痛--為什麼我會打她?』

兩人在此之後沒有任何交集,不論是上課,或是畢業以後。

一年後…

「喂,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忘記我們啦!」一群人向東眠道別。

「那個…伍悅呢?」東年問著。

「她…今天早上上課都沒甚麼精神,而且哭了--你--」同學甲正要說的時候,東眠衝了出去,不顧父母在後面大喊,直奔向外面,攔了一台計程車,趕往學校。

「討厭鬼要走了,他會忘了我、不會、會、不會…」我蹲在池塘邊,拿著花瓣拔著。

「伍悅!」一個熟悉的聲音,我疑惑的抬頭,又低下頭,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呃,我在想甚麼?我敲敲腦袋瓜,繼續未完成的大事--拔花瓣。

「喂!不要無視於我的存在!」怪了?怎麼又有聲音啦?

「喂!伍悅!我要走了為什麼沒去送我?」

過了兩秒,我還是很疑惑的聽著,然後聳肩,繼續拔我的花瓣。

「不要無視於我的存在!我喜歡妳!不准把我當透、明、人!」好詭異啊!我做錯了甚麼?我戰戰兢兢的轉過頭,看到了一個以為再也見不到的人--東眠。

「東眠…」

「恩?」脾氣好像好一點點了--大概啦!

「你剛說--?」

「我、我喜歡妳啦!」他臉紅紅的,我眨眨眼,看著他。

「答覆呢?伍悅。」他走過來,手輕輕的撫著我的臉。

「恩…」我點頭,望著他。

「恩?甚麼"恩"?我的真情告白只有"恩"?」

「我也喜歡你啦!吼…」

「呵呵…」

「喂!還笑!」

「呵呵…」

  F I N .

---------------------------------------------------------------------------------------------------------------------------------------

後記:

恩,本篇寫得讓我自己也覺得很…

"爛!"

沒辦法,我文沒辦法一次打太長…[毆]

[謎:喂!妳還敢講喔!]

[音:拍謝啦~]

=ˇ=希望各位看得愉快![鞠躬]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1185378

 回應文章

暗夜鬥魔
2008/08/03 13:14

他們兩人的名字

剛好在不同的季節

一個在春天

一個在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