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士的悲哀】續二,再續前緣[中]
2008/01/21 16:31:07瀏覽476|回應1|推薦2
∵∴╓∴∵我們可不可以拋棄身份,在一起直到天長地久?∵∴╜∴∵
 
 
 
  很快的,兩人的感情快速加溫,常常聚在一起,過了兩個季節,秋天,來臨了。
 
  「安倍大人,最近齋女大人常常外出,不知是…?」梅蘭疑惑的問著。
  「大概是跑出去找別人玩了…或者是…愛上外面的男人了。」川朗沉思著,心想:『哀,可…銀月的天資,加上那股強大的靈力,應是有機會脫胎羽化為神…但,還是尊重那孩子的心意好了,雖然可惜,但她是我最疼的孫女。』
 
 
  「啊~別再騷我癢了,哈哈哈哈、呼呼…哈哈哈哈哈。」銀月跟理奧在外頭玩了起來,銀月被搔癢,笑到喘不過氣來。
  「呵,看我的下一發攻勢──更加的癢!」理奧笑開了,繼續下一波搔癢攻勢。
  「啊啊啊啊,別搔,癢、癢…哈哈哈哈…」銀月笑著,笑到彎過腰,一個重心步穩,整個人往後仰,快跌倒之時──理奧拉住她的手腕,拉進自己的懷裡。
  事情的發展,兩人都感到錯愕不已,沒有人先開口打破這沉默,理奧深深的看著銀月微紅的臉頰,深邃的眼眸中,閃爍著星光。
  「銀月…」低沉而迷人的嗓音,在寧靜的夜晚中格外分明。
  「……理…奧…」像是回應般的,銀月喚著。
  理奧緩緩的低下頭,唇,覆上她的。
 
  「唔…」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吻,銀月微微的想要發出聲音,但,太困難了。
 
  夜晚,是如此的漫長,兩人吻了五秒,卻一秒像一世紀般之久。
 
  「理奧…」銀月的面頰緋紅,看著始作俑者。
  「我…銀月…呃…」理奧困窘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我…時間不早了,我…我先回去了。」銀月轉過身,馬上舉足狂奔。
 
  回到安倍家之後,銀月打開房門,閃身進去,便不再出來了。
 
  「齋女大人,您回來了。這是晚飯。」梅蘭打開門,送進飯菜後便退下了。
  「唉~~~~~~~~~~~~~~~~~~~~~~~~唉!」常常的一聲嘆氣,銀月心想:『爺爺說過,我是最有資格羽化為神的齋女,但我卻…動了真情啊~不知道爺爺會怎麼想,唉…煩啊~腦袋中都想這理奧的臉…還有在他懷裡的感覺…』想到這,我們家齋女又嘆了口氣。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1556046

 回應文章

暗夜鬥魔
2008/08/03 19:50

成神或成魔都有三種方法

那就是......

我忘了

蒼  零(hope1) 於 2008-08-04 19:13 回覆:

......[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