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士的悲哀】續,冥界再遇
2008/01/11 20:46:41瀏覽469|回應1|推薦1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你(妳)不可以毀約噢!理奧[銀月]!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哪裡?

  對了…是幽冥太虛…

  「理奧…你來了嗎?我在等你…」金色的髮絲飄逸,伴隨著漂亮的蕾絲髮帶,女孩悲傷的湛藍色雙眼溢滿了淚水。

  「彼岸花,能看見花時,就看不見葉…難道,理奧跟我緣分已盡了嗎…?」火紅色的彼岸花開在路的兩邊,延伸到遠遠的彼端,為死去的人引路。

  「……你說你死了也要守護我的…我在等你…奧…」少女悲傷的流下淚水,一再回頭,最後,悲傷的往前走。

  「我死了…是嗎?」褐髮少年茫然的站在彼岸花的初端,慢慢的,往前走。

  

  慢慢地,慢慢地…

  我們會相遇…

  說好的約定…

  不可以毀約、

  不可以忘記,

  要不然我就不認你做我的騎士…

 

  我是最好的公主銀月,

  你是最棒的騎士理奧…

 

  約好的一切,來生再續…

  

  一陣清脆的歌聲,帶著悲傷,又有點霸道和驕縱,內容…就是銀月唱的。

  「……銀月,是妳嗎?」理奧猛然抬起頭,往前奔去,卻,沒看到要看到的人。

 

  「我一定會追上妳的!」理奧握緊拳頭,開始努力的往前奔。

 

  幽冥太虛,永遠的黃昏,感覺不出時間的變化…

  「理奧…怎麼還沒來?」銀月頻頻回頭,就快到奈何橋喝孟婆湯了…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奔跑後,終於,騎士見到了最重要的公主。

  「銀月--!」理奧大喊。

  「理奧…」銀月高興的奔向理奧的懷抱中。

  「對不起,我來晚了…」理奧低頭看著懷中的佳人,道。

  「摁…沒關係的…我等到你了…」銀月搖著頭,高興的淚水流下。

  「我們,來生,還會在遇到嗎?」理奧頓了噸,道。

  「一定…會的。」

  「年輕人、小姑娘,快來喝湯吧!別再你儂我濃了…月老給你們遷了線,也算是給你們的補償,要繼續,來世再說唄!」孟婆催促著。

  「好的…」兩人訥納的說。

  「乖孩子,給你們喝甜的。」孟婆遞上兩碗湯。

  兩人看著對方,喝了下去,眼神開始朦朧飄渺,就這樣無意識的走向輪迴道…

TBC.下集,再續前緣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1529976

 回應文章

暗夜鬥魔
輪迴
2008/08/03 19:28

輪迴

可以使人贖上一世的罪

也可以享上一世的福

更可以在輪迴中學習

因此六道骸才有六道輪迴的能力

蒼  零(hope1) 於 2008-08-04 19:14 回覆:
那麼喜歡家教啊......